老鷹一直給人兇猛殘暴的印象,它們喜歡翱翔在天空,通過銳利的眼神來尋找獵物,世界上的老鷹有上百種,但是有一些老鷹的體型巨大,擁有十分兇猛的嘴和利爪,是天空中的頂級獵手,那么你知道現存最大的老鷹是什麼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老鷹排名,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1. 金雕

2. 鹰鵰

3. 角鷹

4. 海東青

5. 白頭海雕

6. 虎頭海雕

7. 玉帶海雕

8. 角雕

9. 非洲冕雕

10. 猛雕

1、金雕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屬於鷹科,金雕主要生活在北半球,最大的體長超過1米,翼展足有2.3米,而且金雕的飛行速度快,攻擊迅猛,是世界三大猛禽之一。

2、鹰鵰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世界十大老鷹之一,為隼形目鷹科的鳥類,是一種體型比較大的猛禽,它翼展在1.8米左右,喜歡生活在森林中。

3、角鷹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第三位,世界上最大老鷹之一,成年後的角鷹體長有1.8米,體重高達40公斤,擁有非常出色的視力。

4、海東青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又有“萬鷹之神”的美稱,是世界上飛的最高和最快的老鷹,同時也是滿族最高圖騰象徵。

5、白頭海雕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白頭海雕可以說是鷹科中最好看的一種飛禽了,因為它的頭頂是白色的,因此而得名,優美雄壯的外形也讓白頭海雕成為美國的國鳥。

6、虎頭海雕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一種生活在海岸和河谷地帶的猛禽,虎頭海雕的翼展超過了2米,喜歡成群結隊的活動。

7、玉帶海雕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隼形目鷹科海雕屬的鳥類,全身棕色羽毛,喜歡捕捉魚類和飛禽,主要生活在亞洲地區,是中國一級保護動物。

8、角雕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大型猛禽之一,也是屬於鷹科,喜歡棲息於開闊平原、草地、荒原和低山丘陵地帶,有著非常龐大的身形,翼展更是超過了2米。

9、非洲冕雕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一種生活在非洲最兇猛的飛禽,翼展1.8-2.5米不等,頭上有一撮黑色羽毛因此而得名,非洲冕雕一般生活在非洲草原和森林地區。

10、猛雕

世界十大老鷹排名

​生活在非洲最大的一種鷹科飛禽,擁有出色的狩獵技巧,最長翼展有2.6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