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狗狗都有自己的原產地,今天我們主要要說的是德國的狗狗,從德國原產出去的狗非常多,並且品種的類型都是不一樣的,它們有的性格比較乖巧,而有的則優勢2比較有攻擊性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德國十大名犬。

德國十大名犬

1.大丹犬

2.魏瑪獵犬

3.臘腸犬

4.迷你杜賓犬

5.拳師犬

6.德國短毛指示犬

7.雪納瑞

8.杜賓犬

9.羅威納

10.德國牧羊犬

1.大丹犬

屬性:犬科

大丹犬,這是一種大型犬,這是專門由歐洲的皇室貴族飼養的一種狗,這種狗的體態優雅,身體勻稱,是非常漂亮的一種狗,這種狗很擅長長途跋涉,它們被稱為是太陽神的犬。

2.魏瑪獵犬

屬性:犬科

魏瑪獵犬,這是一種中型犬,它們的長相非常的優雅,身上的毛髮也是比較短的,並且很光滑,這種狗狗的精力很旺盛,有著非一般的耐力,所以常常作為主人外出的好夥伴。

3.臘腸犬

屬性:犬科

臘腸犬,這種狗狗的外形是很有特點的,它們有四肢很短小的腿,但是它們的身子卻比較長,身材分配不均勻,這種狗狗的嗅覺能力非常的靈敏,是一般狗狗所不及的。

4.迷你杜賓犬

屬性:犬科

迷你杜賓犬,這種狗狗的外形和杜賓犬長得非常像,但是要比杜賓犬要小一些,所以就是杜賓犬的迷你型,這種狗狗是非常聰明的,動作迅猛、反應快,在過去它經常用它抓老鼠。

5.拳師犬

屬性:犬科

拳師犬,這種狗狗的外表是比較漂亮的,所以很多人比較喜歡,它們也是非常的忠誠呢個的,對自己的主人尤其的愛護,護住心比較強,所以這種狗狗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伴侶犬。

6.德國短毛指示犬

屬性:犬科

德國短毛指示犬,它是一種非常勤快的、敏捷的、聰明的狗狗,這種狗狗它們似乎每時每刻都在等待著主人下發命名,嚴正以待,時刻準備著去執行主人的每一項任務。

7.雪納瑞

屬性:犬科

雪納瑞,這種狗狗可以根據大小分為三種不同的類型,分別是迷你型、標準型和巨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飼養,這種狗狗的外形很可愛,並且它們的性格也比較活潑。

8.杜賓犬

屬性:犬科

杜賓犬,十大聰明名犬之一,這種狗狗的毛髮烏黑光滑,身材健壯,看上去非常的高貴,兩隻耳朵直立豎起,看起來炯炯有神,它們機警聰明,戰鬥性強,經常會作為軍犬、警犬來使用。

9.羅威納

屬性:犬科

羅威納,這種狗狗的攻擊型和戰鬥力都是比較強的,它們的身材勇猛高大,並且它們非常有勇氣,面對很多危險的情況也毫不猶豫地往前沖,所以這種犬經常作為守衛犬、護衛犬、警犬。

10.德國牧羊犬

屬性:犬科

德國牧羊犬,這種狗狗地體型是比較高大地,它們的攻擊力是非常強的,並且在最開始馴服的過程中也是比較難的,不過一旦被馴服,它們是非常的忠誠的,在軍隊和警隊中經常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