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狗已經成為一股潮流,對於鏟屎官來講,養狗的花銷,自然是最熟悉不過了。首先買一隻品種好一點的狗狗就不能在錢上捨不得,其次,狗糧、狗舍的布置,都需要花錢,再者,狗狗定期的疫苗也是一大筆花銷,因此,養狗也是花銷很大的一個做法。不過,今天看了這篇文章,你就不這樣覺得了,因為之前因錢而擔憂都只是冰山一角。那么我們就趕緊步入今天的主題——盤點世界上最貴的狗狗。

1、藏獒

世界上最貴名狗

藏獒的毛色多為金、黃、黑等,它發源於青藏高原。有著強烈的氣質、尊嚴和自豪感。該物種的典型特徵是高度警覺、領地占有意識強烈,此外,它還能夠妥善保管住財產。藏獒有保護主人的忠誠,被認為是國王和部落首領最好的狗。目前在世界上,最貴的藏獒已經達到了4000萬元。

2、羅威納犬

世界上最貴名狗

羅瓦納犬聰明,強壯,容易接近,曾經被用來看守牛群,經過嚴格的訓練,他們可以服從主人的命令,可以很好的看管財產,忠誠於主人。普通的價格在5千到8千左右,不過我國有一隻進口的羅瓦納犬,價格為65萬元。

3、德國牧羊犬

世界上最貴名狗

德國牧羊犬體型魁梧,結實、力氣大、嗅覺靈敏,因此,德國牧羊犬多用於緝毒、偵查等領域。在一些網站上,德國牧羊犬的幼崽一直處於高價,有時候售價能夠達到二三十萬,而成年的德國牧羊犬的身價就更高了。

4、邊境牧羊犬

世界上最貴名狗

邊境牧羊犬聰明,能感知主人的情緒,並且可以快速理解主人的指令,它在犬種智商方面居世界第一。它具有智力強、理解力強、溫順、忠實、等特點,是飛盤狗中最具競爭力的品種,也正是因為它溫文爾雅、忠誠的性格,使得它一度成為都市居民最愛的犬類。它的價格一般在800到3000元,好一點的用於賽事的犬的價格相對來說較高,在20000到100000元左右,最貴的可達30萬。

5、秋田犬

世界上最貴名狗

電影《忠犬八公的故事》感動了不少人,其中八公就屬於秋田犬。秋田犬忠誠、容易被人類馴服,而且秋田犬的智商很高,在日本很受歡迎,日本也對秋田犬很重視,還將秋田犬認定為國家的象徵,如今,秋田犬的價格十分高昂,一隻剛誕生不就的小秋田犬的價格就要12000元人民幣,成年秋田犬最貴高達15萬元。

6、英國鬥牛犬

世界上最貴名狗

鬥牛犬最早用於“縱犬咬牛”的遊戲,後來這種鬥牛行為違背了法律,鬥牛犬也越來越不被人們歡迎。不過為了發揚鬥牛犬這一品種的優良特性,人們開始不斷馴化鬥牛犬,現在鬥牛犬雖然兇猛,但是對人友善,是作為警衛犬的最佳選擇。而鬥牛犬的價格差別很大,一般家養的價格在4000元左右,而賽級的就是十幾萬左右的價格了。

7、法國鬥牛犬

世界上最貴名狗

法國鬥牛犬的眼睛充滿了對外界的好奇,它是一種充滿好奇心,心靈善良,喜歡跟孩子一起玩耍的犬類。在法國,這種犬類深受貴婦們的喜愛,因為它聰明,善解人意,對主人十分忠誠。法國鬥牛犬的價格在2000元到8000元不等。

8、比利時牧羊犬

世界上最貴名狗

比利時牧羊犬體型矯健,肌肉發達,熱愛生活,並且充滿了活力,人們很少看到它疲倦的樣子。人們之所以將它用來牧羊,是因為它天生聰明,而且極易被馴服,能夠很好的將主人的資產看管好。牧羊犬的價格因體型不同而不等,一般價格在1000到8000元。

9、柴犬

世界上最貴名狗

柴犬是日本的國寶,它的長相跟秋田犬十分相似,只不過體型較小,算是秋田犬的縮小版。柴犬喜歡玩耍,它們看到喜歡玩的東西,等安安靜靜從早上玩到晚上,不過在玩的時候,柴犬仍然不耽誤替主人看家護院,是人類忠實的朋友。現在日本以外的國家的人們一般通過進口的方式購買柴犬,價格一般在1000元到10000元,體型很好的價格會更高。

10、中國冠毛犬

世界上最貴名狗

這是一種具有殺馬特造型的犬類,它頭頂的毛髮高聳直立,就像散著長發的姑娘一樣,溫文爾雅。雖然它的毛髮看上去就像很久沒有梳洗過一樣,但是事實上不然。中國冠毛犬的毛髮不會掉的一地,而且它十分愛乾淨,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外貌不喜歡這種狗狗喔,它可是很受歡迎的玩賞犬。它的價格在5000元以上,而且純度越高,價格就越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