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人們因為排解孤單、尋找心靈寄託或者因為個人喜愛等多重因素選擇在家中飼養一隻萌寵來陪伴左右,但是大多數人在寵物養護方面掌握的知識不夠全面,因此在寵物生病的時候,總是手忙腳亂也幫不上什麼忙,這種情況著實讓人焦急。為了避免熱愛寵物的人們不再有這樣的煩惱,寵物營養品帶著滿足寵物健康的責任應運而生,一起來看看你家有沒有給寵物備著下列這十大世界寵物營養品吧。

1、衛仕品牌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衛仕品牌寵物保健品是由上海寵物用品有限公司獨立創建的,它旨在為寵物提供科學、合理的保健品,為寵物的健康保駕護航。

2、發育寶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發育寶含有40多種的營養素,而且除此之外,它還特別添加有保護寵物腸胃的益生元,特別適合一歲以下的狗狗食用,還可以被廣泛套用於需要補充礦物質營養的其他狗狗。

3、安貝Auspice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安貝Auspice以寵物的喜好、口味、需求來研究新的營養品,是以寵物為主導的營養品研發的品牌。除了科學養護寵物以外,安貝Auspice還致力於宣傳工作,這種活動有助於豐富鏟屎官在餵養寵物方面了解的相關知識。

4、IN-PLUS麥德氏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為了幫助鏟屎官更好地餵養自己的狗狗,IN-PLUS麥德氏 營養品在選材上都是精挑細選的。在原料的選擇上,IN-PLUS麥德氏選取的都是最天然、最高檔的;在蛋白質的選擇上,選取的都是最優質、最無污染的,除此之外,這種品牌的營養品口味可口,沒有添加劑,能最大程度上為寵物的健康保駕護航。

5、MAG美格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MAG美格是全球動物醫藥保健的先驅,該品牌在原有的基礎上不斷開拓創新,力求開發出質量更高、安全性更高的寵物營養品。

6、維斯康VITSCAN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維斯康寵物營養品具有驚人的研發實力,在寵物食品配方發明方面,該品牌擁有多種專利。就目前所知,維斯康已經研發出套用於多個方面的多種形式的營養品,有用於寵物骨骼、腸胃的,也有套用於寵物毛髮的;營養品的形式有粉末、顆粒膏狀等多種樣式。

7、寵兒香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寵兒香”可以用於治療寵物因消化不良、免疫力下降、腸道病毒或細菌感染等引起的腹瀉、便秘,或者排泄物異味等症狀,“寵兒香”名稱的意蘊就在這兒。

8、RedDog紅狗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紅狗致力於研究和開發關於寵物的藥物和營養品,它的所有產品均通過美國FDA和FFDCA標準,並且熱銷全球,是很多寵物醫生熱門推薦的寵物營養品。

9、RAMICAL雷米高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雷米高寵物營養品是一個主致力於寵物食品、用品、藥品研發和生產、銷售的品牌,它的優點在於能夠明確為寵物提供最優質、最有效的營養品,能科學的提高寵物的活力。

10、Virbac維克

世界十大寵物營養品

維克具有營養滋補的功效,生產研發有多種領域的營養品,像是解決寵物皮膚病的消炎藥,抗生素藥片等等,在家禽混懸劑型抗生素治療和犬用滅活性狂犬病疫苗方面赫赫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