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對於那些喜歡呆萌可愛的寵物狗的人來說,選擇狗狗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看外形有的人看性格有的看智商等等。大部分人都希望選擇一條性格溫順長得漂亮而且又可愛,比較聰明的小狗。其實約克夏這種可愛的小狗狗智商也是比較高的,比較受歡迎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約克夏智商排名,一起來看看。

約克夏智商排名:27

盤點約克夏智商排名 約克夏簡介(附圖片)

很多人養約克夏是因為它長得好看,但是大家可能不太了解它的智商高不高,聰不聰明。其實如果考慮養寵物狗的朋友可以多考慮一下了解一下適不適合飼養。從排名表中看到,約克夏排在27位,還是比較聰明的小狗。其實訓練起來也不是那么難要掌握一些方法和訣竅。約克夏智商排名雖然較高,但是在訓練的時候還是要有耐心做好長期訓練的心理準備。

盤點約克夏智商排名 約克夏簡介(附圖片)

約克夏簡介:約克夏是一種小型的玩賞犬的一種,長得比較可愛美麗。身材嬌小,體形僅次于吉娃娃小型犬。是一隻比較聰明的小狗而且又自信,警覺性比較高。分布區域英國大不列顛,壽命12~15年。約克夏性格比較溫順很容易和家裡面的成員相處,其中包括小貓咪和其它的寵物狗等。適合哪種公寓生活,這種寵物狗比較黏人的,很友好但是又帶點固執,一般都喜愛撒嬌非常的可愛的小狗狗。被毛也不容易梳理。

盤點約克夏智商排名 約克夏簡介(附圖片)

約克夏的接受能力很強,訓練是比較容易的很快就能學會一個技能。一個簡單的動作需要訓練10次左右就學會了。這種小型寵物狗擁有靚麗的毛髮以及輕巧的體型,惹人喜愛很多的家庭都喜歡這樣小型的寵物狗。訓練的時候不要獎勵太多的零食,因為它體型小吃得也比較少。訓練的時候不要訓練很久體力沒有那么好,如果訓練太久可能會因為勞累而厭煩,影響狗狗和主人之間的感情。

盤點約克夏智商排名 約克夏簡介(附圖片)

克夏非常聰明,約克夏智商排名在狗類排第27名。屬於小型犬,被毛柔滑如絲。很多網友都認為這種小型的寵物狗很好養。別看它小小的個子但是很勇敢的,也很忠誠的小狗。動作敏捷且輕快,對主人很熱情對於陌生人則退避三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