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忠誠的狗狗一直以來都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寵物之一,不同品種的狗狗有著不同的品性和外貌,不知道你對狗狗的了解多不多呢?你知道英國最有名氣的狗狗是哪個品種嗎?一起來看看英國十大名犬吧!

1、英國鬥牛犬

英國十大名犬

別 名:老虎狗、牛頭犬、英國鬥牛犬

成年體重:25-35公斤

性情:友善、喜歡群居生活

鬥牛犬外表看上去可能會給人一種很兇猛的感覺,但實際上,鬥牛犬性情沉穩,善良而又忠誠,是勇敢擔當,能力擔當的犬類,適合在比較寬敞的地方飼養。

2、英國史賓格犬

英國十大名犬

體重:16-20公斤

性情:熱愛運動

英國史賓格犬善良、熱情、忠誠,極易馴服,除此之外,最典型的特徵就是運動。英國史賓格犬是一個運動犬,飼養這種狗狗的人要注意保證狗狗每天的運動量。

3、古代英國牧羊犬

英國十大名犬

體重:23-35kg

性情:十分戀人,喜歡撲人

古代英國牧羊犬毛茸茸的,就像一隻毛絨玩具一樣讓人愛不釋手。它性情溫和,有主見,不會有惡意攻擊,因此能幫助大人們照看兒童。

4、英國可卡犬

英國十大名犬

別 名:確架獚、英國可卡獵鷸犬、英國鬥雞犬、英國可卡長毛獵犬

成年體重:11.79-15.42公斤

性 情:活潑好動

可卡犬天生一副平靜心,既不慢悠悠,也不亢奮,就是擁有那一副難得的平常心。它天性善良、精力旺盛、活潑好動,喜歡野外活動,而且除此之外,英國可卡犬還擁有美麗的捲髮,不過需要鏟屎經常梳理,不然容易打結,狗狗會不舒服的。

5、卡迪根威爾斯柯基犬

英國十大名犬

體重:11-17公斤

性情:友愛、鎮定、忠誠、適應能力強

卡迪根威爾斯柯基犬個子矮小,萌態十足,是已知的威爾斯品種群中唯一一個得以保存下來的犬類。

6、騎士查理王小獵犬

英國十大名犬

體重:5.9-8.2公斤

性情:氣質高貴、儒雅、活潑

騎士查理王小獵犬天生具有高貴的氣質,不需任何雕飾,是英國王室最鍾愛的狗狗的品種。它們聰明伶俐且感情豐富,能夠通過表情感知主人的喜怒哀懼。

7、英格蘭雪達犬

英國十大名犬

體重:20--36公斤

性情:忠誠、溫和、安靜

英格蘭雪達犬體型優美,天資聰慧,深受戶外愛好者以及家庭的喜愛,溫和的英格蘭雪達犬是人們對伴侶犬的理想型。不過英格蘭雪達犬需要不斷的訓練,因此相較於城市,郊區更適合它成長。

8、蘇格蘭獵鹿犬

英國十大名犬

體重:34k-50公斤

性情:高貴溫柔

蘇格蘭獵鹿犬身形高大,力氣十足,可以對抗100kg以上的鹿,而且它粗糙的毛皮可以幫助狗狗抵禦外外界的寒冷,因此多用於狩獵,現如今,蘇格蘭獵鹿犬還是人們優秀的伴侶犬。

9、英國跳獵犬

英國十大名犬

體重:18.1-22.7公斤

性情:熱愛運動,不平靜

英國跳獵犬擅長取悅主人,而且它學習能力強,因此易於馴服管理。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種品種的犬對人類和其他的狗狗有攻擊欲望。

10、威爾英國十大名犬

體重 9-10公斤

性情:貪玩、警惕、勇敢

威爾斯梗是英國的一個很古老的品種,這種能夠很快跟別的狗狗打成一片,是具有熱情、友善性格的狗狗。它雖勇敢,但是不會惹是生非,還是一種較為紳士的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