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衛浴潔具指的是為家庭居住者提供洗浴、盥洗等日常衛生活動的空間及用品,現在市面上衛浴潔具的品牌不斷推陳出新,消費者在選擇時肯定也是犯了難,本文為大家整理了衛浴潔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希望對犯了選擇困難症的小夥伴們有所幫助。

2021十大衛浴潔具品牌

1.TOTO

這是一家創立於1917年日本的智慧型衛浴全球性品牌,作為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廠家之一,旗下生產的坐便器、水龍頭、浴缸、花灑等衛浴產品備受國內外的消費者們的歡迎,旗下產品還多次獲得紅點設計獎、iF金獎等設計大獎。

2.科勒

科勒於1873年成立於美國,是世界知名衛浴產品大型跨國企業,旗下生產的浴缸、坐便器、龍頭、臉盆等衛浴產品均是行業中的佼佼者,以產品的卓越品質和工藝精湛而著稱,也曾多次獲得設計大獎。

3.九牧

九牧是一家成立於1990年集科研、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整體廚衛製造商,目前在全球擁有5大生產基地,4000多家實體店,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新型家裝整體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