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類的產品能夠大幅度的提升人們生活的舒適性,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智慧型類的衛浴產品誕生了出來,給消費者們帶來了一個良好的智慧生活,使得人們愛上了洗澡,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口碑最好的衛浴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衛浴品牌吧~

口碑最好的衛浴品牌排行榜

1.科勒

2.TOTO

3.高儀

4.美標

5.摩恩

6.漢斯格雅

7.九牧

8.恆潔

9.箭牌衛浴

10.唯寶

1.科勒

成立時間:1873年

科勒是在國際上都非常知名的衛浴品牌,該品牌旗下有著大型的科研生產基地,能夠自主獨立研發出新型智慧型的衛浴產品,為美國乃至全球的消費者們,提供了一個良好質量的衛浴產品系列。

2.TOTO

成立時間:1917年

TOTO是日本一個非常出眾的衛浴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衛浴產品系列十分多樣,而且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歡迎,旗下的產品以其智慧型化的特性,受到了國際各個資格機構的認證,產品質量十分優異。

3.高儀

成立時間:1936年

高儀是來自於德國一個有著85年成立歷史的衛浴品牌,這個品牌可以說是德國非常有名的一個衛浴品牌,許多大型的商業大樓和大廈,使用的都是該品牌的馬桶產品,其性價比也十分的高。

4.美標

成立時間:1872年

美標是美國一個有著豐富製作衛浴產品經驗的衛浴品牌,歷經了一百多年的時間,該品牌旗下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城市,都有設定了相關的銷售網點,還有著大型的工業生產基地,產業規模很大。

5.摩恩

成立時間:1939年

摩恩是美國摩恩集團旗下的一衛浴品牌,該集團不僅有著悠久的製作歷史,還有著豐富的產品線路,為全球的消費者們,提供了一個專業且好用的衛浴產品,使得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為便利。

6.漢斯格雅

成立時間:1901年

漢斯格雅是德國一個有著百年歷史的衛浴品牌,這個品牌旗下有著最專業的設計團隊,而且還在多個重點城市內,設定了專門的實驗基地,每年都會推出新的產品,更新人們的智慧型生活。

7.九牧

成立時間:1990年

九牧是來自於中國一個非常優異的衛浴品牌,該品牌的業務線是十分廣泛的,但是主營業務主要圍繞著衛浴產品展開,除此之外,旗下所生產的產品還有熱水器和各類五金類的工具等。

8.恆潔

成立時間:1998年

恆潔是我國一個比較老牌的衛浴品牌,該品牌有著大集團的資金背景,所以旗下的產品質量還是有著嚴格把關的,值得消費者們去購買,在國內各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著大型的賣場和銷售點。

9.箭牌衛浴

成立時間:1994年

箭牌衛浴是箭牌衛浴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衛浴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在衛浴領域已經成功在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大型公司,旗下的衛浴產品種類非常的豐富,分為多個類型和多個系列的。

10.唯寶

成立時間:1978年

唯寶是德國唯寶股份公司旗下的一個衛浴品牌,在十大名牌馬桶排名榜中,該品牌是德國在衛浴領域十分優秀的大品牌,旗下的業務範圍十分的廣泛,不僅僅是在衛浴領域十分的出色,在日用瓷器領域類也非常的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