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工作辛苦勞累一天之後,在家裡泡澡就成為了一件非常減壓的事情,而浴缸浴盆的存在,就很大程度的方便了人們的泡澡之旅,泡澡可以使得人們的身心放鬆下來,還能夠舒緩人們緊繃的精神,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浴盆的品牌排行榜,對此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浴盆品牌排行榜

1.科勒

2.日康

3.碧洋

4.小白熊

5.OKBABY

6.美標

7.九牧

8.東鵬潔具

9.好孩子

10.茶花

1.科勒

成立時間:1873年

科勒是美國科勒集團旗下的一個浴盆品牌,該集團是美國一個傳承了多年的家族企業集團,旗下的業務範圍可以說涉略的十分廣泛,特別是在衛浴領域有著一個非常好的知名度,受到了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2.日康

成立時間:2002年

日康是浙江日康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盆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專業的嬰幼兒用品製造商,在對於嬰兒浴盆的製造,有著非常先進的技術,旗下的產品在國內多個城市都有銷售。

3.碧洋

成立時間:2007年

碧洋是我國一個非常優秀的浴盆品牌,隸屬於上海碧洋實業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五金製品和日用品,對於建築材料和鋼材等材料也有相關的生產和銷售。

4.小白熊

成立時間:2004年

小白熊是上海阿里寶寶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盆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專業研發團隊的寶寶用品製造商,旗下的業務主要圍繞著母嬰用品、浴缸浴盆、電子驅蚊器和玩具的製造和銷售。

5.OKBABY

成立時間:2002年

OKBABY是我國一個口碑非常優秀的浴盆品牌,隸屬於上海貝傑婦嬰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不僅自己生產好用的母嬰產品,還代理了非常多國外高端的進口母嬰用品品牌,業務範圍眾多。

6.美標

成立時間:1872年

美標是來自於美國一個十分出名的浴盆品牌,在對於衛浴產品的研發和製造,美標有著自己獨一套的標準,旗下的衛浴產品還獲得了多項專業級別的專利,為消費者提供智慧型的衛浴產品。

7.九牧

成立時間:1990年

九牧是來自於我國一個衛浴領域十分出類拔萃的浴盆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衛浴系列產品十分多樣,能夠使得消費者們選擇各個領域類別的衛浴產品,為中國消費者打造一個智慧的衛浴生活。

8.東鵬潔具

成立時間:1994年

東鵬潔具是佛山東鵬潔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盆品牌,這家公司是國內一家十分出眾的衛浴產品製造商,在中國十大名牌衛浴排行榜中,旗下的衛浴產品系列豐富,像是浴盆、馬桶和洗臉盆等產品,都有相關的製造和銷售。

9.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是好孩子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盆品牌,這家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多家大型母嬰用品產品系列的母嬰產品製造商,旗下有著專門的產品研發團隊和製造基地,能夠量產大量的產品。

10.茶花

成立時間:1997年

茶花是我國一個有著大型家居用品市場的浴盆品牌,隸屬於茶花現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經過二十四年的時間發展,已經成為我國家居領域的一個大型上市公司,十分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