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盆是一種可以泡澡的工具,它的容器比較大,能夠容納一個成年人的體型,浴盆主要被放置在洗手間呃逆,以供人們在晚間的時候洗浴,而根據浴盆材質的不同,浴盆的種類也有所不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浴盆的十大公認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浴盆十大公認品牌排行榜

1.科勒

2.日康

3.碧洋

4.小白熊

5.OKBABY

6.美標

7.九牧

8.東鵬潔具

9.好孩子

10.茶花

1.科勒

成立時間:1873年

科勒是美國一個十分出眾的浴盆品牌,該品牌在美國、中國、歐洲和日本等多個國家,都有設定相應的子公司,還有專門的銷售網點,為全球的消費者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衛浴產品選擇。

2.日康

成立時間:2002年

日康是我國一個在嬰幼兒浴盆領域十分出色的浴盆品牌,隸屬於浙江日康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是國內一家集研發、設計和製作為一體的嬰兒用品製造商,旗下的業務範圍主要涉及嬰幼兒領域。

3.碧洋

成立時間:2007年

碧洋是上海碧洋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盆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發展速度非常快的衛浴產品製造商,特別是對於浴盆和浴缸類的產品製造,有著專業的生產基地和優秀的研發團隊。

4.小白熊

成立時間:2004年

小白熊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浴盆品牌,隸屬於上海阿里寶寶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該公司在國內有著專業的製造團隊,專門為寶寶們設計和製造出真正好用的產品,像是浴盆、玩具等。

5.OKBABY

成立時間:2002年

OKBABY是上海貝傑婦嬰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盆品牌,該公司和國外多家公司都達成了友好的合作,有著非常先進的生產團隊,還從國外引進了專業的配套設備,能夠生產好用的浴盆產品。

6.美標

成立時間:1872年

美標是一個公認十分好用的衛浴品牌,該品牌在國際上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旗下的衛浴產品深受各大消費者的喜愛,還獲得了多個專業協會的榮譽獎項,其質量十分的優異,還有專門的售後服務。

7.九牧

成立時間:1990年

九牧是是我國一個有著專業技術的浴盆品牌,該品牌所屬的公司是國內大型的衛浴製造公司,在對於衛生潔具類產品的製造和銷售上,有著優秀的技術,旗下的衛浴產品系列分為幾個層次,是國內十大馬桶蓋品牌之一。

8.東鵬潔具

成立時間:1994年

東鵬潔具是我國一個能夠滿足多數消費者衛浴需求的浴盆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衛浴產品系列十分的齊全,不管是想要添置什麼類型的衛生浴室產品,都可以在東鵬潔具選到合適好用的產品。

9.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是我國一家十分出色的浴盆品牌,隸屬於好孩子集團公司旗下,該集團是國內一家有著大型製造基地的兒童用品生產商,旗下的嬰兒產品十分出眾,甚至還在國外七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設定銷售網點。

10.茶花

成立時間:1997年

茶花是茶花現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盆品牌,該公司是國內一家十分專業的家居用品生產商,特別是對於浴盆、日用品和家具用品的製造上,有著專業的技術和生產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