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剛出生的時候各類身體機能和皮膚組織都沒有生長完全,所以他是非常脆弱的,對於新生兒用的東西把關標準自然也是十分嚴格的,而專門給新生兒洗澡用的浴盆,也要有著質量上的保障,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新生兒浴盆品牌的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新生兒浴盆品牌排行榜

1.好孩子

2.日康

3.碧洋

4.小白熊

5.OKBABY

6.寶貝時代

7.思多嘉兒

8.好娃娃

9.寶寶金水

10.茶花

1.好孩子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孩子是好孩子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好孩子集團是國內一家專門致力於為中國小孩提供優質產品的大型集團,旗下有著多種類的業務板塊,旗下的產品線也十分的豐富。

2.日康

成立時間:2002年

日康是浙江日康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在浴盆品牌排行榜中,這家公司在對於嬰兒用品的製造上,可以說有著非常先進的技術和設備,為國內寶寶和寶媽們提供了專業的母嬰用品產品。

3.碧洋

成立時間:2007年

碧洋是上海碧洋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母嬰用品和五金用品,對於嬰幼兒用的浴盆、玩具還有其他生活產品都有製造和銷售。

4.小白熊

成立時間:2004年

小白熊是上海阿里寶寶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這家公司在上海這座重要城市內,設定了專門的研發製造團隊,在對於嬰幼兒和母嬰類的產品,都有相關的製造和銷售。

5.OKBABY

成立時間:2002年

OKBABY是上海貝傑婦嬰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這家公司是國內一家集研發、設計和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大型母嬰用品製造商,旗下的產品在國內多個城市的賣場都有銷售。

6.寶貝時代

成立時間:2010年

寶貝時代是台州貝好嬰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雖然這家公司的成立時間並不算太早,但是公司的發展速度還是比較快的,經過十年的業務發展,已成為母嬰領域的專業製造商。

7.思多嘉兒

成立時間:2012年

思多嘉兒是思童嘉商貿(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該公司有著挪威大集團作為背景支持,對於母嬰兒童用的產品製造,有著豐富的經驗和雄厚的資金,產品質量值得信賴。

8.好娃娃

成立時間:2004年

好娃娃是台州好娃娃嬰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該公司是一家十分專業的嬰幼兒產品生產商,旗下的嬰幼兒有關產品種類豐富,能夠涉及到母嬰用具的方方面面,功能強大。

9.寶寶金水

成立時間:1998年

寶寶金水是南京威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該品牌旗下最為出名的便是寶寶金水沐浴露,相信大家一定對寶寶金水的廣告行銷有著深刻的印象,是國內資格較老的兒童用品製造商。

10.茶花

成立時間:1997年

茶花是茶花現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新生兒浴盆品牌,這家公司在對於家居用品,例如說浴盆、桌子、椅子和支架等,都有相關的生產和製造,在國內多家城市都有設定銷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