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浴霸現在已經成為了人們家中的必不可少的必備品,而現在衛浴市場中有許多浴霸品牌,可到底哪個浴霸品牌的口碑最好,可能大家都沒有特別清楚,小編在這裡就整理了中國十大浴霸品牌,一起來了解下吧。

浴霸十大公認品牌排行榜

1.歐普

2.奧普

3.松下

4.雷士

5.箭牌

6.巴洛斯頓

7.四季沐歌

8.科勒

9.友邦

10.頂上

1.歐普

歐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始建於1996年的節能燈、吸頂燈的廣東知名品牌,以生產三基色節能燈起家,目前主要以生產燈具、電工電器、吊頂產品等產品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

2.奧普

AUPU奧普旗下包含了奧普浴霸、奧普集成吊頂、奧普集成牆面等多個品類,目前是全國十大浴霸品牌之一,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最具成長力家電品牌之一,集成吊頂國家標準制定組長單位,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打造純淨清新、溫暖舒適的居家環境。

3.松下

松下是成立於1918年日本的世界500強企業,是一家專營電器製造的企業,液晶電視機十大品牌之一,目前該公司產品業務範圍已經涉及了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等諸多領域,旗下的產品質量也是享譽全球。

4.雷士

雷士是隸屬於惠州雷士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是照明燈具知名品牌,創立以來憑藉著其有意的品質和卓越的服務精神,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認可與讚譽,雷士這個品牌也已經成為國內照明行業中的領袖品牌。

5.箭牌

箭牌是創立於1994年的衛浴潔具方面的集研發、生產、行銷於一體的知名品牌,是廣東省名牌產品,也是中國陶瓷潔具行業標誌性品牌,自創立以來就一直致力於為顧客創造舒適、健康、環保型衛浴產品。

6.巴洛斯頓

嘉興巴洛斯頓電氣與限公司於2013年成立,經營範圍主要包括家用電力器具、集成吊頂、浴霸製造、照明燈具等,而這個品牌生產的浴霸同時兼顧空氣淨化的功能,該公司也一直致力於提高生活氣質,打造舒適健康的沐浴空間。

7.四季沐歌

四季沐歌於2000年創建,2012年於滬市A股主機板上市,是中國航天事業戰略合作夥伴,業務範圍涵蓋了太陽能、空氣能、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等產品,致力於打造從線上到線下全方位清潔能源採暖、熱水系統解決方案。

8.科勒

科勒創立於1873年,是美國迄今為止最龐大的家族企業之一,口碑最好的衛浴品牌之一,總部位於美國的威斯康辛州,業務範圍覆蓋有廚衛、家電、內部裝飾系列以及酒店和世界級高爾夫球場等領域的大型企業集團。

9.友邦

浙江友邦集成吊頂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國集成吊頂行業的締造者和領導者,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性能與設計雙一流的室內吊頂整體解決方案,從2004年開始,友邦實現了電器功能模組的擴展與最佳化。

10.頂上

頂上DS這個品牌是集成吊頂品牌中的行業翹楚,是紅心美凱龍全國A類戰略合作商,是一家集自主經營、專業設計、研發、製造與服務於一體的高新產業,擁有行業鮮有的設計院並獨自創建了飛碟式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