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電視機是目前大家家裡必不可少的電器之一,而現在液晶電視機領域更新換代快,各種新鮮技術層出不窮,在大家買電視的時候看的有沒有感覺到眼花繚亂,而液晶電視什麼牌子質量好,哪些液晶電視品牌性價比最高,相比都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這裡小編整理了液晶電視機的十大品牌,最近要給家裡添置電視機的朋友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液晶電視機十大品牌

1.夏普

2.索尼

3.三星

4.海信

5.LG

6.東芝

7.創維

8.飛利浦

9.松下

10.康佳

1.夏普

夏普是一個以其高端液晶和元器件技術享譽全球高端液晶顯像領域的品牌,是大型綜合性電子信息公司,在2016年時已被中國台灣富士康公司所收購,從創建到現在中國夏普已經可以為顧客提供健康家電產品、液晶電視產品等品種豐富的產品。

2.索尼

索尼是日被最具代表性的企業之一,如果玩PS系列遊戲機的朋友想必都聽說過這個品牌,是世界電子3C、遊戲、金融、娛樂領域的巨擘,索尼也依靠自己高超的技術力量,具有開拓國際業務和實現國際化的能力,而這個品牌也是日本經濟高速增長和走向國際化的象徵。

3.三星

這是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旗下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等子公司,業務領域廣泛,是覆蓋了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大型跨國公司,目前在中國主要經營的產品包括雷射印表機、手機、顯示器等通訊及辦公產品,背投大螢幕電視、DVD、家庭影院等AV產品。

4.海信

海信集團是國內最大的白色家電產品製造企業之一,業務覆蓋家電、信息、通訊、房地產等領域,是一個特大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從創建以來一直以顯示和圖像處理技術為核心,在電視SoC晶片和AI晶片方面一直有所突破,截止到2019年,以高達21.09%的市場占有率持續領跑國內市場。

5.LG

LG是始創於1947年的韓國集家用電器、空調、家庭娛樂於一體的綜合企業,LG電子目前是全球消費類電子產品、家用電器領域內的先行者和技術創新者之一,而LG也一直專注於提高品牌知名度、提高家用電器空調的市場占有率,以實現集團利益最大化。

6.東芝

東芝原是日本東芝株式會社旗下視頻產品業務,是知名的電視機品牌,目前國內東芝電視業務由東芝視頻產品(中國)有限公司運營,隸屬於海信集團,目前正在提高自身競爭力和企業價值,以促進視頻業務的持續發展。

7.創維

創維是知名國產電視品牌,集團旗下有創維集團和創維數字兩家高新技術上市企業,以研發製造消費類電子電器為主要產業的公司,始終堅持用戶第一、服務到家,生產的彩電、數字機頂盒等終端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占有率也是名列前茅。

8.飛利浦

飛利浦是一個創建於1891年的品牌,目前是享譽全球的專注醫療保健、優質生活的大型電子公司,而飛利浦也憑藉著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先進的技術不斷推出創新解決方案,同時也獲得了消費者的青睞和喜愛。

9.松下

松下是隸屬於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旗下,始創於1918年,旗下涉及的產品系列包括辦公產品、家電、數碼電子航空等諸多領域,是一個集電子產品生產、銷售等事業活動的全球性電子廠商。

10.康佳

康佳是國內知名的彩電品牌,前身是廣東廣明華僑電子工業公司,是中國改革開放以後誕生的中外合資電子企業,專業從事彩電、手機、白色家電、生活電器等相關產品的研發製造及銷售的企業,目前正在穩步打造新的業務增長極,實現多元化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