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家居生活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比如說衛浴產品,大家更傾向於品質和功能性,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2021衛浴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吧!

2021衛浴十大品牌

1.惠達衛浴

2.摩恩衛浴

3.樂家衛浴

4.漢斯格雅

5.高儀衛浴

6.德立菲

7.浪鯨衛浴

8.帝王潔具

9.鷹衛浴

10.歐路莎

1. 惠達衛浴

惠達衛浴是惠達衛浴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惠達衛浴發展到今天已經有四十年時間,通過努力創新已經是國內銷量領先品牌。

2.摩恩衛浴

摩恩衛浴是一個美國的牌子,要知道摩恩衛浴在全球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尤其是在歐美地區特別受歡迎。

3.樂家衛浴

樂家衛浴來自歐洲西班牙,這個品牌創建於1917年,歷史悠久同時產品品質值得信賴。

4.漢斯格雅

漢斯格雅是2021衛浴十大品牌之一,漢斯格雅擁有百年歷史,同時旗下的衛浴產品種類豐富。

5. 高儀衛浴

高儀衛浴品牌成立於1936年的德國,最初生產銷售水龍頭,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全球知名的衛浴品牌。

6.德立菲

德立菲是杜拉維特(中國)潔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這是一個中德合資品牌,品牌歷史可以追溯到1817年。

7.浪鯨衛浴

浪鯨衛浴品牌創建於1994年,浪鯨衛浴成立於之初就致力於打造品質衛浴產品,在產品研發,技術方面領先眾品牌。

8.帝王潔具

帝王潔具是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打時尚設計的衛浴產品,銷量和口碑都非常好。

9.鷹衛浴

鷹衛浴是2021衛浴十大品牌之一,這是樂家(中國)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創建於1974年。

10.歐路莎

歐路莎為廣大消費者打造健康衛浴管家,通過產品創新和服務,推出智慧型、藝術、人性化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