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人們的日常清潔衛生的過程中,最離不開的就是各種各樣的衛浴潔具,也是因這些衛浴潔具使得人們的生活更加乾淨舒適,而現在生產衛浴潔具的品牌越來越多,那什麼品牌的質量最好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知名衛浴潔具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衛浴潔具十大國外品牌

1.科勒

科勒是一家成立於1873年美國的世界知名衛浴產品製造商,也是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具有高水準、無可挑剔品質的浴缸、臉盆、龍頭等位於產品的大型跨國公司,旗下推出的各類產品也是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可。

2.TOTO

TOTO這個成立於1917年日本,集生產和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設備於一體的全球知名智慧型衛浴品牌,這個具有悠久發展歷史的衛生設備廠家旗下的產品覆蓋了金屬配件、水龍頭、陶瓷品等多個領域,並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網點。

3.美標衛浴

美標衛浴這家隸屬於驪住集團,成立於1861年美國的全球知名衛浴產品供應商,是專注於為客戶提供性能與舒適度想結合的面盆、龍頭、淋浴設備、廚房水槽等廚衛產品,經過上百年的發展,目前已經在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經營網點。

4.摩恩衛浴

摩恩衛浴這家成立於1937年美國,專注於衛浴產品、廚房水槽、廚房龍頭、廚房電器和廚房掛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全球知名廚衛製造商,於1994年進入到中國市場,並憑著優良的產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歡迎。

5.樂家Roca

樂家是成立於1917年西班牙,靠生產家庭宮暖用鑄鐵散熱器而起家,於1929年開始進軍衛浴領域的全球知名衛浴設備生產商,在百年發展過程中先後推出了浴缸、水龍頭等系列陶瓷衛浴產品,並覆蓋了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市場。

6.漢斯格雅

漢斯格雅是成立於1901年德國的全球大型衛浴行業企業,是靠生產金屬製品而起家,目前專注於生產高品質衛浴產品的非上市型股份公司,並憑藉龍頭和花灑產品而受到全球眾多消費者的廣泛喜愛與青睞。

7.高儀

高儀這家成立於1936年德國的世界知名廚衛品牌,是秉承著舒適水生活理念,為消費者提供耐久品質和經典設計相結合的位於產品的全球知名廚衛產品供應商,並憑著高品質耐用的龍頭和節水系統而受到廣泛的讚譽。

8.松下潔樂

松下潔樂是一家專注於研發製造和銷售智慧型坐便蓋,隸屬於松下電子,成立於1979年的知名品牌,也是於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全球較早生產舒適、便利的電子坐便蓋的電子廠商之一。

9.ELKAY艾肯

美國艾肯是一家成立於1920年,專注於設計製造和銷售不鏽鋼和淨水產品的全球知名商用廚衛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旗下推出的水槽、龍頭、直飲機、櫥櫃等產品被廣泛套用於便利店、機場等多個商業公共場所。

10.DURAVIT德立菲

德力菲是一家成立於1817年德國,專注於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陶瓷衛生設備、浴室家具的全球知名衛浴潔具品牌,旗下產品覆蓋了按摩浴缸、浴室家具、浴缸、臉盆、龍頭等品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