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中國的廚衛市場規模很大,眾多知名品牌展開了激烈的競爭,消費者選擇一個適合的品牌很重要,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中國潔具衛浴10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中國潔具衛浴10大品牌排行榜

1.華藝衛浴

2.鷹衛浴

3.浪鯨

4.歐路莎

5.安華

6.東鵬

7.惠達

8.恆潔

9.箭牌

10.九牧

1. 華藝衛浴

華藝衛浴品牌成立於1991年,華藝衛浴引進了歐盟地區先進的生產工藝和技術,同時還有強大的創新能力。

2.鷹衛浴

鷹衛浴擁有多個生產基地,生產包括廚衛全系列產品,同時還包括五金,淋浴房等等。

3.浪鯨

浪鯨位居中國潔具衛浴10大品牌排行榜前列,這個品牌的潔具性價比非常高,因此銷量也是非常好的。

4.歐路莎

歐路莎品牌成立於1998年,這個品牌的產品擁有時尚設計,尤其是簡約風格非常適合年輕人。

5.安華

安華定位高端衛浴產品,一流的品質和口碑,讓安華非常受歡迎,產品更是出口海外市場。

6.東鵬

東鵬是佛山東鵬潔具衛浴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創建於1994年,旗下產品種類豐富多樣可以滿足多種場景需求。

7.惠達

惠達品牌成立於1982年,惠達經過三十餘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大型衛浴品牌了,擁有一流的品牌知名度。

8.恆潔

恆潔品牌創建於1998年,恆潔致力於產品研發和創新,融入智慧型化科技,讓智慧改變生活。

9.箭牌

箭牌位居中國潔具衛浴10大品牌排行榜前列,品牌創建於1994年,在國內一共有五千多家銷售網點。

10.九牧

九牧品牌創建於1990年,在廚衛領域非常受歡迎,擁有豐富的產品線和品質,因此銷量和口碑都屬於領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