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獲取的,各種款式、材質、種類的產品,能夠充分滿足大家的使用需求和裝修風格,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中國衛浴十大排名榜都有哪些品牌吧!

中國衛浴十大排名榜

1.萬清衛浴

2.晏維衛浴

3.優妙客衛浴

4.櫻之星衛浴

5.歐柏

6.瑞洲

7.九牧衛浴

8.科勒衛浴

9.朝陽衛浴

10.箭牌衛浴

1. 萬清衛浴

萬清衛浴品牌創建於2014年,這個品牌的產品種類豐富多樣,同時產品價格非常有競爭力。

2.晏維衛浴

晏維衛浴人氣十足,這個品牌主打簡約風,特別適合當下流行的裝修的風格,因此銷量和口碑都很好。

3.優妙客衛浴

優妙客衛浴為廣大消費者打造全場景衛浴產品,同時還提供了定製化設計服務,因此非常的受歡迎。

4.櫻之星衛浴

櫻之星衛浴作為中國十大衛浴品牌之一,產品注重簡約時尚設計,定位年輕人喜歡的家居產品。

5.歐柏

歐柏是一個知名的裝修裝飾企業,旗下產品包括衛浴潔具,瓷磚,裝飾板材等等。

6.瑞洲

瑞洲的衛浴產品十分受歡迎,尤其是陶瓷衛浴,質量和品質一流,同時設計非常的前衛。

7.九牧衛浴

九牧衛浴讓廚衛潔具產品更加智慧型,更懂生活,九牧衛浴是國內銷量領先品牌,產品種類豐富品牌一流。

8. 科勒衛浴

科勒衛浴是科勒(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科勒衛浴創建於1873年,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公司。

9. 朝陽衛浴

朝陽衛浴是中國十大衛浴品牌,這個品牌創建於1992年,產品技術實力一流,衛浴種類豐富。

10.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是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已經發展二十多年,成為全球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