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們聽過的演講應該有很多吧,好的演講能讓我們終身受益,而好的演講當然離不開一個好的講師了,中國講師那么多,哪些是中國最出名十大講師呢。今天就跟著小編來看看中國十大傑出講師有哪些。

中國最出名十大講師

1、張錦貴

張錦貴先生被譽為“亞洲第一名嘴”,有著30多年的培訓講師的經驗,是教育培訓界的演講大師,他的演講能深入問題的根本,剖析產生問題的原因,解決問題的源頭,調動聽眾情緒,讓人聽了還想聽。

2、楊濱

楊濱先生作為中國十大講師之一,一直致力於研究人類的思維方式和思維習慣,幫助人們追求夢想和提高人力素質,一直以受到國內外眾多企業的演講邀請,聽眾有近百萬。

3、王琳

王琳是亞洲八大名師唯一女性講師,王琳在過去的二十年里不斷超越自我,深入研究了在事業和個人之間如何找到平衡的問題,了解每一個生命的可貴,幫助更多的人了解自我,提升自己。

4、姜嵐昕

姜嵐昕是唯一一位在教育培訓業身兼兩所高校的中國十大傑出講師之一,教學經驗豐富,能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講課有條理、有重點,不僅是著名的教育家、演講家還是一位慈善家。

5、易發久

國內最頂尖的培訓講師之一,白手起家,創立“影響力訓練”機構,這家機構被譽為中國具影響力的十大培訓公司,易發久不僅是一位成功的著企業家,還是一位文學家,著有多本暢銷書籍。

6、林有田

林有田是著名的銷售訓練大師,有著二十幾年的演講經驗,在台灣、馬來西亞、泰國等地都有演講的經歷,是亞洲八大名師之首席演說家。

7、胡謝驊

胡謝驊是公認的可以幫助個人和企業提升的最佳專家,主要集中研究和發展人的思維方式,國內外超過600家企業受過他的培訓,還是多家企業的高級顧問,

8、江又毅

江又毅講課方式極其細緻入微,用他獨特且具有穿透性的表達方式,講出的內容令人深刻又有著撼動人心的力量,能讓聽了他的課的人都有所感悟。

9、余世維

余世維是華人教育的第一人,有著十大最具魅力諮詢師的稱號,他的講課內容不是一堆大道理,而是通過分析案例的方式,講解問題,每一個觀點都會有案例支撐,能讓人真正學到東西。

10、楊青松

楊青松是一位勵志演說家,曾經拜訪過一百多為成功人士,學習他們的經驗。融入到自己的演講中,他的演講,風趣幽默,富有哲理,聽過他演講的人都能被他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