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聊天截圖鍾新攝

連日來,江西省九江職業大學中專部一班主任教師騷擾學生事件在社交媒體引起廣泛關注。校方經調查後對外發布處理結果:涉事教師熊某“與學生交流時,採取不當方式,使用不當語言,師德失范”,調離學生管理崗位,全校通報批評。

網友貼聊天記錄:舉報九江職大教師騷擾學生

5月17日,網友“不明覺厲97”在微博中曝光:在九江職業大學讀中專的妹妹室友被班主任熊某騷擾,並貼出聊天截圖。

截圖顯示,暱稱為“學體育專業上音樂課的熊老師”,在手機聊天對話中稱,“本來挺喜歡你的”,“本來做我的妞不好嗎”,“叫你跟我你又不願意”。

當日,九江職業大學在其官方認證微博表態,“針對有學生在微博中反映我校有老師騷擾學生的情況,我校領導高度重視,責令相關學院和部門迅速徹查此事,一經查實,將嚴格按照相關規定嚴肅處理。”

校方:當事人系中專部體育教師 師德失范

5月18日晚,九江職業大學在其官方認證微博中通報,針對上述騷擾事件,該校高度重視,第一時間成立調查組,相關院部、職能部門分別找當事各方了解情況,展開認真調查。

經查,熊某系該校中專部體育教師,當事學生班主任。

調查組經與當事學生了解,上述聊天截圖系熊某在4月1日凌晨與學生聊天時的一個片段。“學生表示,除此外,熊某無其他不當行為。”

校方認為,“作為一名教師,熊某在與學生交流時,採取不當方式,使用不當語言,師德失范,在社會中造成了不良影響,損害了學校的社會形象。”

處理結果:涉事教師調離學生管理崗位

校方稱,根據《高等學校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及校字(2010)40號文第十六條之規定,經學校會議研究,將涉事教師熊某調離學生管理崗位,扣除本學期班主任津貼。

此外,對熊某進行誡勉談話,責令其在所在院部作出深刻檢查。給予全校通報批評,取消年度評先評優資格,同時扣發三個月績效。

校方強調,中專部及相關管理部門要深刻反思,加強管理。同時全校要引以為戒、舉一反三,強化師德師風建設,此類事件,發現一起,查處一起,絕不姑息。學校將進一步嚴格管理,暢通訴求渠道,及時發現和處理教育教學管理中出現的問題,誠懇歡迎廣大媒體和社會的監督

四川雅安市一國小保全為懲罰學生“發明”了多種刑罰

四川雅安市一國小保全為懲罰學生“發明”了多種刑罰據報導,四川雅安市一國小保全為懲罰學生“發明”了多種刑罰,包括寢室同學輪流彈最晚進寢室孩子的生殖器、將被處罰者的小雞雞拉長按在床沿上用棒或筷子像擀麵皮似的擀、同學抬著被處罰的同學在床邊或門邊上下磨生殖器等。如今有的學生肚臍眼發炎流黃水,有的學生睪丸移位,有家長[微博]表示,自己的孩子下身都被彈血浸了,腿腳充血,保全則警告孩子“不準說出去,不然會更慘”。

據家長介紹,該保全已被學校開除,如今去向不明。(郭子)

日本一老師用色情骰子性侵學生 要求親屁股

日本一老師用色情骰子性侵學生 要求親屁股日本琦玉縣一名現年59歲的國小男教師日前被指“性騷擾”學生。該教師專門用擲骰子的方式來處罰上完廁所後沒有換鞋的學生。三顆骰子分別代表動作、部位及對象,組合起來就有“親某人屁股”、“與某人接吻”、“以鼻子磨蹭某人屁股”等指令。骰子指代的對象中,“某人”竟有“老師”這個選項。因此,三顆骰子擲完後,學生遭懲罰的內容將出現“親老師屁股”、“與老師永遠交往”、“發表跟老師愛的承諾”等,令家長大感不滿。

日本變態老師竟令女學生集體脫掉內褲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