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其中一名受害學生家長稱,數日前發現女兒夜裡哭得特別傷心,開始以為做了噩夢並未在意。前兩日,女兒被一名姓夏的男性教師以讓她拿東西為理由叫到辦公室,孩子回來後在教室里大哭。當家長問及此事時,女兒開始並不敢說,最後才說老師摸她的身上、臀部和大腿等部位,家長在班級群里提及此事後,才發現不止一名女生曾遭遇了同樣的事件。

女生遭老師摸大腿臀部 教師性侵學生根本停不下來令人藍瘦香菇(圖)

13日,蚌埠市二實小對5名家長的投訴做出公開回復,稱經學校調查,涉事老師對所任教班級個別女學生確實存在不檢點行為,校方認為該教師的行為有悖師德、有悖為人師表的形象、有損學校聲譽。當天,蚌埠市經開區社會事業局也做出官方回復,並給出初步處理意見:涉事教師停職接受調查;蚌埠市公安局經開分局已經介入調查;經開區將依據公安分局調查結論,對涉事教師依法依規作出處理;區紀工委、監察室立刻開展調查,對有關人員失職瀆職行為進行問責,並承諾相關調查處理結果將儘快向公眾公布。

四川雅安市一國小保全為懲罰學生“發明”了多種刑罰

四川雅安市一國小保全為懲罰學生“發明”了多種刑罰據報導,四川雅安市一國小保全為懲罰學生“發明”了多種刑罰,包括寢室同學輪流彈最晚進寢室孩子的生殖器、將被處罰者的小雞雞拉長按在床沿上用棒或筷子像擀麵皮似的擀、同學抬著被處罰的同學在床邊或門邊上下磨生殖器等。如今有的學生肚臍眼發炎流黃水,有的學生睪丸移位,有家長[微博]表示,自己的孩子下身都被彈血浸了,腿腳充血,保全則警告孩子“不準說出去,不然會更慘”。

據家長介紹,該保全已被學校開除,如今去向不明。(郭子)

日本一老師用色情骰子性侵學生 要求親屁股

日本一老師用色情骰子性侵學生 要求親屁股日本琦玉縣一名現年59歲的國小男教師日前被指“性騷擾”學生。該教師專門用擲骰子的方式來處罰上完廁所後沒有換鞋的學生。三顆骰子分別代表動作、部位及對象,組合起來就有“親某人屁股”、“與某人接吻”、“以鼻子磨蹭某人屁股”等指令。骰子指代的對象中,“某人”竟有“老師”這個選項。因此,三顆骰子擲完後,學生遭懲罰的內容將出現“親老師屁股”、“與老師永遠交往”、“發表跟老師愛的承諾”等,令家長大感不滿。

日本變態老師竟令女學生集體脫掉內褲罰站

日本變態老師竟令女學生集體脫掉內褲罰站日本的變態行為是出了名的,什麼的花招都能想出來。也不清楚這幫女學生是因什麼原因,被迫脫掉內褲來罰站。

英教師自拍大量色情片存學校電腦被發現

英教師自拍大量色情片存學校電腦被發現2010年9月,英國一名國小老師自拍大量色情電影,並存在教室的電腦里,結果被學校發現。現年45歲的簡-莫伊爾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莫伊爾與同樣也是教師的丈夫一起在家自拍了多達80部色情電影,其中有9部存放在學校電腦的文檔中。如果不小心點錯,就有可能向全班學生播放出去,而在莫伊爾的班級中,最小的孩子剛剛5歲。莫伊爾的丈夫此前瞞著妻子將這些電影賣給了一個成人網站,事情隨之被曝光。莫伊爾事後遭到學校解僱。

英國女老師赴烏干達旅遊手持AK47留影遭炮轟

英國女老師赴烏干達旅遊手持AK47留影遭炮轟2010年1月,現年35歲的米歇爾·史密斯是英國一所高中十年級班主任,去年組織學生到烏干達旅遊學習時,一時興起從當地護林員手中借來一把AK47,在到訪的國家公園門口擺Pose留影,耍了一把酷。不過,令她沒想到的是,最近她這張酷照竟登上學校網站,她本人和學校遭學生家長和反對持槍者的“炮轟”,學校為了保護她,不得不解釋稱工作人員弄錯了老師的私人照片和登記照,並緊急撤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