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國際註冊信息系統審計師

IT審計師指的是擁有CISA資格證書的專業人士,由成立於1969年創建的信息系統審計與控制協會授予,目前已經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開設有160個分會,而這個資格證可以在任何一個國家中使用。

8.高級國際財務管理師

這個有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引進的金融類證書,是由國際財務管理協會,建成IFMA創建並在全球推行的,證書目前共分為EIFM、AIFM、IFM、SIFM四個等級,是受到中國各個單位廣泛認可的證書。

9.項目管理專家

項目管理師的考試中共分為四個等級,不管是申請哪一級別的考試,均需要從事相關職業工作,最短的也需要從事2年及以上,在滿足報考條件後,還需通過國家職業資格認證考試後才能獲得證書。

10.美國註冊物流師

這個是於1948年的認證體系是美國最具知名度、最具權威性並備受推崇的運輸和物流行業認證,要拿到這個證書需要先後通過四門必修科目和兩門選修科目,每項考試時間不得超過四個小時,且考試分數需要在70%以上則視為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