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般都是屬於組織中比較上位的存在,管理者需要通過合理的規劃和計畫,去安排下屬的工作及活動,而想要當好一個管理者,也需要系統的學習,這樣才能更好的管理自己和別人,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管理類證書的排行榜,一起來以後從事於管理類行業的話需要考取哪些證書吧~

管理類證書含金量排行榜

1.項目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

2.項目管理認證

3.一級建造師

4.人力資源管理師

5.註冊會計師

6.造價工程師

7.註冊消防工程師

8.國際項目經理資質認證

9.特許金融分析師

10.證券從業資格證書

1.項目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

設立時間:1999年

項目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是從事於項目管理領域人員考取的一個專業證書,這個證書是由美國項目管理協會組織而成的,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已經在全球190多個城市和地區設立了認證考試機構。

2.項目管理認證

設立時間:1989年

項目管理認證資格證是一種由英國商務部開發出來的證書,可以說是長期以來公認的項目管理資格類證書,想要從事於項目管理類職業的,就需要考取相關的證書,並且還會根據考試成績劃分為ABCD四個類。

3.一級建造師

設立時間:2002年

一級建造師是在管理類中專業度非常高的一個證書,在工程類證書排行榜中,想要獲得這個證書的工程師們,需要長時間的準備計畫,因為報考的門檻包括了從事該專業領域的年限,並且考試的時候會考到非常多個科目。

4.人力資源管理師

設立時間:1998年

人力資源管理師是管理類中非常值得去考取的一個證書,人力資源是近幾年來比較熱門的一個職業,其職業的未來前景和晉升空間都是比較大的,而想要考取這個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需要通過對應的考試。

5.註冊會計師

設立時間:1991年

註冊會計師是會計師們奮鬥努力的最終目標,註冊會計師的資格證也是出了名的難考取,因為首先它有一個學歷門檻設定,其次還有工作年限和對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限制,每個科目都需要考及格。

6.造價工程師

設立時間:1998年

一級造價工程師資格證考試是國家建設部和國家人事部聯手組織的,採用的是全國統一的考取模式,只有成功通過相關考試才能夠獲取該證書,造價工程師是現在非常熱門的一個職業,市場對於其需求度也是比較高的。

7.註冊消防工程師

設立時間:1999年

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考試一年舉辦一次,只有獲取了相關證書,才能從事工程消防構建和設計的工作,報考的門檻設定了學歷要求和工作年限要求,根據考試的成績分為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和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

8.國際項目經理資質認證

設立時間:1986年

國際項目經理資質認證證書是由國際項目管理協會所承認的最高管理類證書,在國際上面有著非常權威的專業性,使用的是全球推行的四級項目管理專業資質認證體系,代表了管理項目的最高標準。

9.特許金融分析師

設立時間:1963年

特許金融分析師證書是一個設立時間有著58年悠久歷史的管理金融類證書,同時也是含金量和難度非常大的一個證書,這個證書是由美國專業金融機構組織而成的,其出的考題十分的困難。

10.證券從業資格證書

設立時間:1999年

證券從業資格證書是從事金融管理行業內,最基礎也是必須要有的一個資格證書,如果想要在證券行業內工作,就必須要考取證券從業資格證書,而在管理行業中,金融也是屬於一個比較大的分支,所以證券從業資格證書非常值得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