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學習化妝是可以幫助自己顏值進行提升的一項技能,並且現在越來越多的行業和活動需要優秀的專業妝造師的存在,而國內學化妝的學校哪個好呢,全國最好的化妝培訓學校是哪個,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全國十大美妝培訓學校,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十佳化妝培訓學校排名

1.東田造型化妝學校

這是一家由李東田先生魚1999年創建的國內一流時尚化妝造型機構,下設有髮型設計、化妝造型、攝影製作、彩妝培訓等多種課程,並且招攬了如田洪禹、唐毅、君君等人在內的國內著名時尚造型人物擔任導師,是有著中國流行時尚的風向標美譽的十佳化妝培訓學校之一。

2.成都阿傑化妝美發培訓學校

這是一家總部位於成都,下設美容美髮、化妝美甲在內的多個類別的課程的中國十大化妝培訓學校之一,不僅曾參與過多次大行活動的化妝工作,還先後與多個雜誌和電視台媒體達成合作,並且招攬了大批優秀教師,集經營和教育優勢於一體。

3.北京毛戈平化妝學校

毛戈平這個美妝品牌相信大家近些年並不陌生,國內還有以創始人中國著名化妝大師毛戈平先生命名的化妝學校,下設的培訓課程以美妝為主,同時還會輔以形象設計,目前已經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九個城市開設有校區。

4.大連蒙妮坦美容學校

蒙妮坦美容學校是一家成立於1966年,在國內成立較早,且配備有眾多教育資源與相關設施的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下設美甲、攝影、化妝造型、形象設計等多個領域的專業方向,並有國際上著名導師來此為學員授課,在畢業後還可支持或輔助學員創業。

5.尚濤造型

尚濤造型是一家以創始人進行命名,先後為多名明星藝人、廣告公司、影視劇組提供化妝造型工作的中國知名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並且旗下招攬了大批擁有專業技能的優秀造型師老師,可為學院提供高超的化妝造型設計課程。

6.吉米化妝學校

吉米化妝學校是一家成立於2000年,先後培養出於哲、龐超、王嘉、李磊、韋達等多名國內著名化妝師的專業形象設計學校,是以創始人吉米老師的名字進行命名,並且學員有機會與老師一同去參加各類大型晚會的化妝造型工作。

7.南京集紅堂彩妝培訓學校

這是一家地處南京市秦淮區新街口,坐擁便利的交通與舒適的教學環境的職業技能培訓學校,該學校的課程主要分為國中高三個等級,並還開設了美甲和形象設計師兩類課程,目前已經先後培養出上千名擁有較為優秀專業技能的技術人才。

8.首腦美容美髮化妝美甲培訓學院

這是一家與1991年成立,原名為牡丹美容美髮廳的連鎖培訓機構,下設多種課程,如藝術攝影、美容美髮、紋繡紋身等多個類別,在20多年的發展過程中先後開設了3大小區,並率學員參與了多次國內外的重達形象設計任務。

9.上海嘉韻化妝學校

這是一家成立於1989年,至今已經有30多年發展歷程,先後開設了美甲、形象設計、美容美髮、化妝等多個類別課程培訓的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並且先後過得國內外的多重認證和榮譽稱號,目前已經在上海和江蘇均設有分校區。

10.於哲專業化妝學校

這是一家由中國著名化妝造型師於哲於2009年創建在北京,專注於為社會培養出優秀的化妝造型師、形象設計師、髮型設計師等高端時尚人才的職業技能學校,學生可根據個人情況訊市場,並可選擇私人訂製、小班教學和大班教學三種培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