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寧波遊玩,不僅可以觀賞山川風光,還可以參加一些會展,看一些藝術館和博物館,這裡的會展活動很多,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事物,進行有針對性地觀展。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寧波十大展覽中心排行榜。

寧波十大展覽中心排行榜

1.寧波市天一閣博物館(寧波市博物館)

2.寧波市海曙區婚俗博物館

3.寧海縣十里紅妝博物館

4.寧波國際會議展覽中心

5.寧波國際貿易展覽中心

6.寧波失戀博物館

7.中國港口博物館

8.寧波星空失戀博物館銀泰百貨旗艦店

9.寧波科學探索中心

1.寧波市天閣博物館(寧波市博物館)

熱度:1.9w

寧波市天閣博物館(寧波市博物館),位於寧波市海曙區中營巷22號附近,天一閣事世界三大藏書樓之一,這裡充滿江南園林地風格,竹林密布,有假山,有湖水,風光無限好。

2.寧波市海曙區婚俗博物館

熱度:1.4w

寧波市海曙區婚俗博物館,位於寧波市海曙區石源路41019附近,來觀賞這個博物館可以了解本地區的結婚風俗,還可以看到不同時期的喜服的演變和細微差別。

3.寧海縣十里紅妝博物館

熱度:1.3w

寧海縣十里紅妝博物館,位於寧波市寧海縣徐霞客大道1號(近桃源南路),這是一個展示古人結婚習俗的博物館,這裡擺放了各種各樣的轎子,還有各種時代的喜服,還有各種家具。

4.寧波國際會議展覽中心

熱度:9352

寧波國際會議展覽中心,位於寧波市鄞州區會展路181號,這是寧波最大的會展中心之一,這裡會展組織有序,並且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分區,每一次的對外宣傳力度大,辦展的效果很好。

5.寧波國際貿易展覽中心

熱度:8238

寧波國際貿易展覽中心,位於寧波市鄞州區會展路128號,這裡事會展活動的集中區,幾乎所有的會展活動都會選擇在這裡舉辦,這裡還有漫展去,喜歡的小夥伴可以來參展。

6.寧波失戀博物館

熱度:4757

寧波失戀博物館,位於寧波市海曙區開明街361號食方世界4層,很多城市都有失戀博物館,這個博物館裡記錄了很多人的情感經歷,有一些故事是真實地,而有一些故事是杜撰的。

7.中國港口博物館

熱度:4713

中國港口博物館,位於寧波市北侖區春曉街道港博路6號,這裡記錄了我們國家的港口文化,這裡陳列了許多港口遺物,還有大型的船舶模具,也有一些精美的海中事物,例如貝殼、海螺等。

8.寧波星空失戀博物館銀泰百貨旗艦店

熱度:4509

寧波星空失戀博物館銀泰百貨旗艦店,位於寧波市海曙區江夏街道東渡路55號東門銀泰百貨7層,這裡的燈光很夢幻、很美麗,走在這裡的燈光下,仿佛漫步在星空之中。

9.寧波科學探索中心

熱度:4277

寧波科學探索中心,位於寧波市鄞州區寧穿路1800號,這裡有很多高科技事物,很多家長都喜歡帶著孩子來這裡,開闊孩子的眼界,科技迷們也喜歡來這裡親身體驗高科技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