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是全國知名地菜系,被很多地方地人們所接受,因為這裡地菜狠辣、很香,也很下飯,所以很多人都喜歡。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寧波這裡地川菜館,看看這裡地川菜館哪幾家最出名,哪幾家最好吃。

寧波十大川菜排行榜

1.留一手特色烤魚

2.豆花村羊雜湯

3.橫街王涼麵

4.老重慶川菜館十三香龍蝦(科技路店)

5.本塘·我家酸菜魚(餘姚店)

6.張抄手

7.田波泡椒牛蛙(外灘金港店)

8.川甬之家

9.魚司令我家酸菜魚(寶山路店)

1.留一手特色烤魚

熱度:4.1w

留一手特色烤魚,位於寧波市餘姚市318省道,這是一家純炭火烤魚,烤出來地魚特別香,再加上老闆秘制地調料,味道就會更加豐滿,這裡被大家是為寧波最好吃的烤魚。

2.豆花村羊雜湯

熱度:3.9w

豆花村羊雜湯,位於寧波市鄞州區128廣場餐飲街105號,這家店的招牌就是豆腐花和羊雜湯,這裡的羊雜湯味道鮮美,完全吃不出腥味,肉質軟爛,入口即化,是很多食客必點的菜餚之一。

3.橫街王涼麵

熱度:3.0w

橫街王涼麵,位於寧波市海曙區橫街鎮林村陸婆橋,這是一家涼皮店,這家涼皮屬於四川廣元小吃——廣元涼皮,這裡的涼皮是純手工製作的,十分勁道,還有特製的麻油,味道不要太香。

4.老重慶川菜館十三香龍蝦(科技路店)

熱度:1.4w

老重慶川菜館十三香龍蝦(科技路店),位於寧波市鄞州區中河街道科技路238號甬上傳說特色街A幢222號,這家餐飲店人均消費93元,這裡的招牌式木桶沸騰魚,魚肉鮮嫩,香氣撲鼻。

5.本塘·我家酸菜魚(餘姚店)

熱度:1.2w

本塘·我家酸菜魚(餘姚店),位於寧波市餘姚市新建北路62號文山創意廣場5號樓,這家酸菜魚人均消費43元,這家店的老闆娘是非常漂亮,是一個網紅老闆娘。

6.張抄手

熱度:1.1w

張抄手,位於寧波市江北區瑪瑙路370號,這家抄手店人均消費14元,這件麵店的招牌式抄手和乾擔面,這家店一般開店很晚,早晨10點才開門,即使這樣,來吃的人也特別多。

7.田波泡椒牛蛙(外灘金港店)

熱度:9412

田波泡椒牛蛙(外灘金港店),位於寧波市江北區揚善路75號金港大酒店旁,這家店已經開了十多年了,是一家老店了,這家店的口碑一直都很好,來這裡吃牛蛙的人很多,排隊是很經常的事。

8.川甬之家

熱度:7451

川甬之家,位於寧波市鎮海區金錨路580號,這是一家川菜館,這裡有很多家常川菜,味道很正宗,並且價格也比較實惠,很多人都喜歡來這裡吃川菜。

9.魚司令我家酸菜魚(寶山路店)

熱度:5390

魚司令我家酸菜魚(寶山路店),位於寧波市北侖區寶山路52號,這是最受歡迎的川菜館之一,這裡裝修的乾淨整潔,用餐環境舒適,這裡的老闆也熱情大方,盡心盡力地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