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有哪些值得去的酒吧呢?今天我們就是要去探尋寧波的酒吧,小編專門蒐集了各種資料喝數據,找到了市民普遍常去的、認可的十家酒吧,看看有沒有讓你想一探究竟的酒吧。

寧波十大酒吧排行榜

1.寧波A8酒吧

2.S級帝邁(北侖店)

3.S86酒吧

4.寧波·Dr.Oscar奧斯卡CLUB

5.帕締浩斯酒吧(文山廣場店)

6.NOVA酒吧(寧波店)

7.時年現場酒吧

8.GDHOUSE

9.歐萊利愛爾蘭餐廳酒吧

1.寧波A8酒吧

熱度:25.9w

寧波A8酒吧,位於寧波市海曙區開明街158號城隍廟亞細亞廣場B座1層,這是一家蹦迪酒吧,這裡的領舞小姐姐非常漂亮,跳的舞也非常好看,很多人都喜歡跟著她跳舞。

2.S級帝邁(北侖店)

熱度:5.0w

S級帝邁(北侖店),位於寧波市北侖區富春江路236號(七彩虹商業廣場三樓),這是一家蹦迪酒吧,這裡晚上的氣氛非常活躍,大家縱情唱歌、跳舞,將所有的一切都拋之腦後。

3.S86酒吧

熱度:3.0w

S86酒吧,位於寧波市鄞州區樟溪北路68號,這家酒吧人居消費479元,這是一家蹦迪酒吧,這裡的場地非常大,能容納的人很多,所以很多人願意來這裡跳舞。

4.寧波·Dr.Oscar奧斯卡CLUB

熱度:2.2w

寧波· Dr.Oscar奧斯卡CLUB,位於寧波市鄞州區彩虹南路155號,奧斯卡酒吧在很多城市都有分店,屬於連鎖品牌,並且口碑一直都很不錯,在每一個城市它都一家受歡迎的酒吧。

5.帕締浩斯酒吧(文山廣場店)

熱度:1.7w

帕締浩斯酒吧(文山廣場店),位於寧波市餘姚市文山路88號文山創意廣場,這家酒吧人均消費162元,這裡一家音樂酒吧,這裡的駐場蕭公子時是這裡的台柱子,很多人都是他的冬粉。

6.NOVA酒吧(寧波店)

熱度:1.4w

NOVA酒吧(寧波店),位於寧波市海曙區解放南路97號月湖盛園33號,這是一家音樂酒吧,人均消費924元,這裡的消費雖然比較高,但是這裡的服務一流,並且酒水上乘。

7.時年現場酒吧

熱度:9315

時年現場酒吧,位於寧波市餘姚市陽明西路299號櫻奇廣場櫻奇大酒店對面,這是一家音樂酒吧,這裡面的現場表演的歌曲都非常的溫柔,深情,能夠將你不知不覺地帶入某種情緒之中。

8.GDHOUSE

熱度:8208

GDHOUSE,位於寧波市北侖區黃山路699號A07,這是一家蹦迪酒吧,有很多聚會、應酬、慶功都在這裡舉行,這裡地夜晚氣氛屬於爆炸式的,非常活躍,如果你喜歡安靜地氣氛,這裡可能不合適。

9.歐萊利愛爾蘭餐廳酒吧

熱度:7800

歐萊利愛爾蘭餐廳酒吧,位於寧波市鄞州區彩虹北路46-10號,這是一家音樂酒吧,來這裡一邊吃西餐,一邊聽現場表演,非常有情趣,也很浪漫,很多情侶都在這裡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