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是浙江省的一個地級城市,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沿海港口城市,這裡有著天然的海港文化和景色,所以許多人為了看海都會來寧波這個城市旅遊,大海能夠撫平一切的不開心和難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寧波十大最好玩的地方,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寧波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1.溪口風景區

2.天一閣博物館

3.老外灘

4.東錢湖

5.前童古鎮

6.雪竇山

7.石浦漁港古城

8.月湖公園

9.蔣氏故里景區

10.寧波博物館

1.溪口風景區

位置:寧波市奉化區溪口鎮

溪口風景區是寧波一處非常出名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奉化區的溪口鎮境內,這座風景區其本身的地理位置就十分優渥,和武嶺、剡溪和雪竇山都挨在一起,所以有山有水。

2.天一閣博物館

位置:寧波市海曙區天一街

天一閣博物館是寧波一處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博物館,該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的天一街10號,這個博物館和其他的博物館不同,主要是以收藏各種藏書、字畫為主。

3.老外灘

位置:寧波市三江口北岸區域

老外灘也是寧波一處非常受歡迎的風景名勝區,在寧波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該景點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三江口的北岸區域,該外灘在中國的歷史上已經存在許久了,早在唐朝的時候,就是我國非常重要的港口。

4.東錢湖

位置:寧波市鄞州區

東錢湖是寧波一處湖光風色非常優美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的鄞州區境內,東錢湖是一灣碧藍色的湖水,而且該湖水是因為遠古時期的地質運動而造成的,純天然的瀉湖十分好看。

5.前童古鎮

位置:寧波市寧海縣西南處

前童古鎮是寧波一處歷史非常悠久的古老小鎮,該古鎮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的西南方向,這座古鎮上有著古樸悠久的建築物,還有各種穿在建築物種的石階小巷,看上去非常有韻味。

6.雪竇山

位置:寧波市奉化區溪口鎮西北處

雪竇山是寧波一處有著巨大佛石像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奉化區溪口鎮的西北境內,被稱為是四明第一山,其風景非常的秀麗,主要景點有雪竇古剎和千丈岩瀑布。

7.石浦漁港古城

位置:寧波市象山縣石浦漁鎮

石浦漁港古城是寧波一處有著古老漁港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石浦漁鎮的金山路,這裡的漁業和海港文化非常的發達,早在秦朝的時候,這個漁港就已經存在於歷史上了。

8.月湖公園

位置:寧波市市中心

月湖公園是寧波一處在唐朝年間就已經被開發的公園,該公園的歷史非常悠久,而且裡面有著非常多觀賞性很強的景點,比如說賀秘監祠、佛教居士林、關帝廟商場和超然閣等等。

9.蔣氏故里景區

位置:寧波市奉化區溪口鎮

蔣氏故里景區是寧波一處建築非常壯闊的風景名勝區,該景點是蔣中正前後幾輩都居住過的地方,它等等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奉化區的溪口境內,這個地方的建築保存度非常的完整。

10.寧波博物館

位置:寧波市鄞州區首南中路

寧波博物館是寧波一處存放了許多歷史文物的博物館,該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中路1000號,本身喜歡中國古老文化的,都會選擇去博物館裡看一看,觀賞那些被時間掩蓋的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