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總需要去看看,人們不能僅僅局限於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外面的世界是非常廣袤的,通過去旅遊和度假的方式,去往不同的地區和國家,能夠讓自己的閱歷和見識都大大的增長,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適合情侶旅遊的國內景點,情侶們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適合情侶旅遊的國內景點

1.麗江

2.峨眉山

3.西湖

4.珠海

5.西藏

6.三亞

7.張家界

8.陽朔

9.鳳凰古城

10.九寨溝

1.麗江

所屬地區:雲南省

麗江是我國一處非常有名的風景名勝區,其所處的地理位置非常的特別,它處於雲貴高原與青藏高原的交界處,所以這座城市的風景十分的秀麗,其最為聞名的麗江古城,更是非常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

2.峨眉山

所屬地區:四川省

峨眉山是我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座佛教名山,它的地理位置十分的險峻,處於四川盆地西南地區的邊緣部分,自古以來就受到了各大名人和詩人們的稱讚,而峨眉山上的鎖橋,更是吸引了全國各地的情侶們前往。

3.西湖

所屬地區:浙江省

西湖是浙江省杭州市非常有名的一個風景名勝區,自古以來就有“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詩句誇讚著,而且西湖風景區還流傳著一個非常感人的愛情故事,那就是白素貞和許仙的故事。

4.珠海

所屬地區:廣東省

珠海是我國一座處於珠江三角洲中心地區的美麗城市,這座城市和其他幾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挨得非常近,城市建設和旅遊資源都做得十分出色,這座城市的情侶路景點吸引了非常多遠道而來的情侶們。

5.西藏

所屬地區:西藏自治區

西藏是我國一個位於青藏高原的西北部城市,因為這座城市的海拔非常高,所以這邊有著非常多天然還未經污染的景區和景點,許多年輕人都喜歡去西藏旅遊,不僅僅是因為其美麗風景,還有一種勇氣。

6.三亞

所屬地區:海南省

三亞是我國一個非常典型的熱帶氣候城市,這裡有著天然的海景資源和熱帶資源,許多情侶們都喜歡去三亞的海邊玩,白沙般的海灘,還有蔚藍的大海,都給人一種熱烈激情和美好的感覺。

7.張家界

所屬地區:湖南省

張家界是湖南省一處非常出色的風景名勝區,這邊的綠色森林資源覆蓋範圍非常廣,其山峰非常的陡峭,而最為出名的便是它的高空玻璃棧橋和垂直電梯,可以說是一個網紅的遊樂項目。

8.陽朔

所屬地區:廣西省

陽朔是我國一個位於廣西東北部的縣級城市,這座城市有著非常多著名的旅遊景點,比如說著名的灕江風景區,還有遇龍河、圖騰古道和蝴蝶泉等,其生態環境十分的出色,非常適合情侶們一起出遊。

9.鳳凰古城

所屬地區:湖南省

鳳凰古城是湖南省乃至我國都非常優美的一個古鎮小城,這座古城在明朝的時候就已經被建立了,是國家4A級別的風景名勝區,湖南的十大文化遺產之一,鳳凰古城裡面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給人一種前世今生的恍惚感。

10.九寨溝

所屬地區:四川省

九寨溝是四川省一處熱度非常高的風景名勝區,在國內景點排行榜前十名中,它是世界的自然文化遺產,國家級別的5A級風景旅遊區,九寨溝的森林覆蓋率非常廣泛,而且因為其特殊的地理原因,產生了許多獨一無二的美麗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