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社會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在物質上得到了滿足,但與此同時,其精神卻一直在受到社會壓力的折磨,所以許多人都喜歡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觀看外面風景的同時,也能夠很好的擴充自己的內心,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十大適合療養度假的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適合療養度假的地方

1.北戴河

2.三亞

3.五大連池

4.宜春

5.威海

6.費縣

7.遂昌縣

8.東興

9.丹東

10.舟山

1.北戴河

面積:112.45 平方千米

北戴河是河北省一座非常有名的旅遊城市,它的地理位置十分的特殊,東邊和南邊都和渤海交界著,所以有著天然的海景資源風光,許多人都喜歡去北戴河旅遊,美麗的風景十分適合人們去療養度假。

2.三亞

面積:1919.58平方千米

三亞是我國一個非常出名的海島旅遊城市,是十大南方絕佳養老聖地之一,它位於海南省的東南部,因為地理位置處於熱帶區域,所以其氣候四季都比較炎熱,許多人冬天的時候都喜歡去三亞度假,在三亞可以盡情的看海。

3.五大連池

面積:1060平方千米

五大連池是一個位於黑龍江省黑河市的風景區,是國家級別的5A級風景區,這座風景區的位置十分特別,它處於小興安嶺山地向松嫩平原的中間地段,所以這邊有著許多天然的火山群地質景觀,十分漂亮。

4.宜春

面積:18680.42平方千米

宜春是我國一個位於江西省西北部的地級城市,這座城市的面積非常的大,但是其地理地貌大多以丘陵和山地為主,這樣的地貌,使得宜春這座城市有著非常豐富的綠色森林資源,是我國一個非常優秀的旅遊城市。

5.威海

面積:5797平方千米

威海是我國一個位於山東省東部的地級城市,也是我國一個非常重要的海洋產業基地和濱海旅遊城市,這座城市和朝鮮半島挨得非常近,許多人都喜歡換來這座城市旅遊,這裡還有赤山和銀灘等多個知名的景點。

6.費縣

面積:1660.11平方千米

費縣是我國一個位於山東省中南部的縣級城市,這座城市有著山東省臨沂市的後花園之稱,其地理位置非常的優渥,在上古時期就已經被開發出來,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許多歷史聖人都是從這裡誕生的。

7.遂昌縣

面積:2539平方千米

遂昌縣是我國一個位於浙江省西南部的縣級城市,這座城市是非常典型的中亞熱帶季風類型,其生態環境非常的好,森林覆蓋率達到了82.3%,而且水質也是出了名的好,最為適合人們度假療養。

8.東興

面積:590平方千米

東興是我國一個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部的縣級城市,這座城市處於我國大陸海岸線的最西南端方向,和越南這個國家挨得十分靠近,是我國通往東南亞地區非常重要的一個交通樞紐。

9.丹東

面積:15222平方千米

丹東我國一個位於遼寧省東南部的地級城市,這座城市的南邊挨著黃海,西邊又隔著鞍山,因為其海岸線十分的綿長,所以成為了我國東北亞地區的中心地帶,而且地熱資源豐富,是我國一個著名的溫泉療養勝地。

10.舟山

面積:22200平方千米

舟山我國一個位於浙江省東北部的地級城市,這座城市是由各種島嶼組成的,其中的舟山島更是我國第四大島,海島資源十分的豐富,獨特的地理位置也造就了它冬暖夏涼的氣候條件,居住條件十分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