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一竟然有4天假期,你想好全家去哪旅行了嗎?中國的風景名勝數不勝數,而這十個地方,更是人盡皆知,今天,就為你帶來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一起來看看,你都去過哪裡?

1 長城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北京

世界文化遺產之一,長城的雄偉壯觀一直吸引著無數的海內外遊客。長城作為歷史上的建築奇蹟,深深凝結了我國古代人民的智慧,作為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的第一位,長城絕對當之無愧。

2 鼓浪嶼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廈門

廈門,我國最美的五大城市之一,鼓浪嶼更是聞名遐邇。島上風光無限,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都能讓你留戀往返。坐著小船出海,體驗當地特色的閩南美食,放慢生活節奏,在這裡你能得到全身心的放鬆。

3 故宮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北京

近年來,故宮大熱,並且各種附加品豐富多彩,深受各類人士的喜愛。作為我國現存最大、最古老的文化藝術博物館,故宮裡的奇珍異寶數量占據了我國文物總數量的六分之一,此外,因為坐落於市中心,地理位置優越,故宮也是不少遊客到達北京後的首選景點。

4 西湖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杭州

白蛇傳、雷峰塔,悽美的愛情神話讓西湖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自古以來,西湖不僅是中外遊客的熱門觀光地,更是文人墨客心目中的聖地。江南風光在這裡被表現得淋漓盡致,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

5 九寨溝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四川

作為中國最火景區排名第五位,同樣也是直接自然文化遺產之一,鬼斧神工,美不勝收。這裡地理環境特殊,有著大面積的森林,四周環山,中間是絕美的水景,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6 泰山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山東泰安

中國書法第一山,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第五位,世界自然文化遺產之一,高山峻岭,不僅風光迷人,更有著璀璨的東方文化。

7張家界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湖南

中國第一國家森林公園,地理環境奇特,森林覆蓋率高達百分之88,這裡怪石嶙峋,擁有特色石峰2000餘座,四周綠色環繞,美不勝收。

8 亞龍灣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三亞

天下第一海灣,旅遊勝地,名揚海外內外。又被它的冬粉親切的稱之為東方夏威夷。這裡完全沒有污染,水清沙白,各類海洋生物豐富,浮潛、游泳等極其適合,四季溫暖,冬天更是貓冬勝地喔!

9 布達拉宮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拉薩

世界上海波最高的建築群之一,坐落在拉薩西北部,這裡古代宮堡建築被完整保留,更是藏傳佛教的發揚地,觀光和來朝拜的遊客數不勝數。

10 稻城

中國最火十大景區排名

坐標:四川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讓這裡又火了一把。著名的小眾景點,深受文青們的追捧。這裡有著最藍的天空和最美的雪山,每一眼都令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