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是位於我們我家南方的一個城市,這個城市經濟繁榮,很多外地人喜歡來這裡工作,今天我們來說一說這裡的景點,這不僅是一個經濟發達的城市,還是一個很好玩的城市,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裡好玩的景點。

廣州必去的旅遊4個景點

1.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

2.廣州白雲山

3.廣州塔

4.華南植物園

1.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

地址:廣州市番禺區鍾村街道

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這是一個全國知名的旅遊度假區,這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項目,很多年輕人和小朋友喜歡在這個度假園區內遊玩,這裡有野生動物世界、長隆水上樂園、廣州鱷魚公園、馬戲團等。

2.廣州白雲山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廣園中路801號

廣州白雲山,白雲山是廣州的一座非常出名的山,這座山被稱為“楊晨第一秀”,這座大山一共有30多座山峰組成,爬上這座山可以俯瞰整個廣州市,還可以眺望珠江。

3.廣州塔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閱江西路222號

廣州塔,這座塔又被稱為“小蠻腰”,因為它中間細,上下粗,這座塔是廣州的地標之一,這座塔一共高600多米,是廣州也是全國最高的建築之一,站在塔的最高處可以俯瞰全市的景象。

4.華南植物園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興科路723號

華南植物園,這是我們國家三大核心科學植物園之一,這是一個綜合性的植物園,它是集旅遊、科研、教育為一體的植物園,很多學校會在這裡定期開展教育活動,讓自己的學生認識更多課本上見不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