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甜點店我們腦海里可能會浮現很多好吃地甜品,裡面不乏有西式地各種小麵包、小蛋糕,還有中式的各種小糕點,它們幾乎都是外觀精緻美麗,味道又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寧波十大甜點店排行榜。

寧波十大甜點店排行榜

1.xin. studio

2.沐甜藝焙muttie

3.奉化點心

4.梁弄糕先森大糕(四明路店)

5.老李蛋餅店

6.美西餅(銀泰店)

7.海洪偉洋糕

8.糕老章傳統糕點

9.好老大蛋糕房

10.馬可波羅烘焙坊(泗門店)

1.xin. studio

熱度:19.4w

xin. Studio,位於寧波市慈谿市新塘東路87號,這是一家西式甜品店,這家老闆是從美國回來的,在這裡開設了一家甜品店,這裡的全家福套餐非常受歡迎,很有新意。

2.甜藝焙muttie

熱度:18.6w

沐甜藝焙muttie,位於寧波市慈谿市滸山路61號,這是一家網紅甜品店,這裡的甜點非常可愛,顏值都很高,這裡的招牌有楊枝甘露、提拉米蘇、小熊蛋糕等。

3.奉化點心

熱度:7.0w

奉化點心,位於寧波市海曙區孝聞街76號,這家店的糕點歷史悠久,已經流傳了100多年的歷史了,現在這家店依舊保留著最開始做糕點的模具,這裡的糕點米香四溢,很軟、很糯。

4.梁弄糕先森大糕(四明路店)

熱度:2.4w

梁弄糕先森大糕(四明路店),位於寧波市餘姚市梁弄鎮四明路6365號,這裡是寧波最知名的糕點之一,這家的糕點屬於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其手工工藝技術是無價之寶。

5.蛋餅店

熱度:1.8w

老李蛋餅店,位於寧波市海曙區國醫街57號,這裡是寧波排名第一的蛋餅店,雖然說只是一家窄小的店面,但是來這裡買雞蛋煎餅的人卻很多,每一天一開業,這裡都會排上長長的隊。

6.佳美西餅(銀泰店)

熱度:1.4w

佳美西餅(銀泰店),位於寧波市慈谿市青少年宮南路71號銀泰期1樓,這家店被稱為慈谿的排隊王,特別是到了中秋節,來這裡買月餅的人更是多不勝數,這足以說明這裡的糕點非常受歡迎。

7.寧海洪偉洋糕

熱度:1.2w

寧海洪偉洋糕,位於寧波市寧海縣躍龍街道仙台路15弄1號,這家店人均消費19元,這是一家中式糕點店,這裡銷售有洋糕、水塔糕、發糕,都是傳手工製作,又香又糯。

8.糕老章傳統糕點

熱度:8739

糕老章傳統糕點,位於寧波市餘姚市丈亭鎮新民中路52-3號,這裡有寧波百年傳統小吃——烏饅頭,邊沿是波浪形的,像一朵花兒,非常香,吃起來軟綿綿的,口感好。

9.好老大蛋糕房

熱度:6532

好老大蛋糕房,位於寧波市餘姚市鎮巍星路184號,老好大是寧波的一家老字號的糕點店,這家店的口碑之一都非常好,裡面不僅有中式糕點,還有西式麵包,種類齊全。

10.馬可波羅烘焙坊(泗門店)

熱度:5446

馬可波羅烘焙坊(泗門店),位於寧波市餘姚市河塍路14號(同濟堂大藥房旁),這家糕點店人均消費49元,這裡的蛋黃酥非常受歡迎,表皮酥脆,裡面的餡兒也非常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