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系是寶可夢的屬性之一,在第六代時引入,在眾多屬性中,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很多神奇寶貝對於妖精系也是“腦袋疼”。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妖精屬性的寶可夢吧。一起來看一下實力最強的寶可夢有哪些吧。

十大最強妖精系寶可夢

1. 哲爾尼亞斯

哲爾尼亞斯是妖精系傳說的寶可夢,可以說是當之無愧的最強妖精系寶可夢了,它具有可以給予生命的能力,生活在森林深處。它的妖精氣場還可以為身邊的寶可夢增強能力,是十大最強寶可夢排名之一。

2. mega蒂安希

蒂安希是岩石系和妖精系寶可夢,形態非常好看,全身都閃耀這粉色光芒,是最美麗的寶可夢。能夠把空中的碳元素檳城鑽石用來自身防禦。

3. 瑪機雅娜

瑪機雅娜是鋼系和妖精系寶可夢,它性格溫和,具有能夠感受到其他寶可夢的心情,身體狀況的能力。還擁有妖精係為例第二的花朵加農炮。

4. mega沙奈朵

沙奈朵是妖精系和超能力系寶可夢,沙奈朵不僅長得好看,實力也很強,具有感知人類和其他寶可夢心情,還可以看見未來的能力。還可以瞬移。

5. mega大嘴娃

大嘴娃是鋼系加上妖精系的寶可夢,有一個很大的嘴,力氣也很大連堅硬的岩石都可以咬碎,和它待在一塊不能掉以輕心,殊不知什麼時候給你來一口。

6. mega七夕青鳥

七夕青鳥是龍溪和妖精系,它的身體想棉花一樣,可以用羽毛飛向高空,還具有有沒的嗓音。

7. 西獅海壬

西獅海壬是水系和妖精系寶可夢,它可以通過歌聲來操控水氣球進行攻擊,它的防禦和攻擊能力都很出色。

8. 卡璞一家

卡璞一家都是妖精屬性的寶可夢,是島嶼的守護神,每一隻都有不同的能力,並且實力都非常強。

9. 阿羅拉九尾

阿羅拉也是十大冰系寶可夢排名之一,它的就跟為貓都有不同的能力,可以操控火焰是敵人進行睡眠狀態,它的尾巴也能變成冰礫來低於攻擊,性格聰明。

10. 風妖精

風妖精形態憨厚可愛,屬於草屬性和妖精屬性,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穿越很小的縫隙,最出名的還是它喜歡惡作劇,市場捉弄其他寶可夢。被稱為“噁心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