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購車是需經過車主慎重思考才會下決定買的物品,而在買車前人們通常都需要了解汽車相關參數,在根據自己的預算進行正確選購,而一般汽車網站會包含詳細的汽車評測參數等內容,那國內都有哪些汽車網站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國內十大知名汽車資訊網站。

十大汽車資訊網站排名

1.汽車之家

汽車之家是創立於2005年北京的國內知名汽車網際網路平台,是一家以數據和技術為核心的智慧型汽車生態圈,並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汽車消費和汽車生活服務,是中國汽車產業蓬勃發展的重要推動力之一。

2.易車網

易車網是創立於2000年並於2010年在美國紐交所掛牌上市的國內領先汽車網際網路企業,不僅可以為中國汽車用戶提供海量專業且豐富的網際網路資訊和導購服務,還可以為汽車廠商和經銷商提供卓有成效的網際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3.懂車帝

懂車帝是隸屬於位元組跳動的汽車媒體和服務平台,依託於中國網際網路十大品牌之一的位元組跳動公司的個性化推薦引擎可為你平台用戶發現感興趣的汽車內容,設立的汽車短視頻社區車友圈還可為用戶打造內容、社區、工具的多元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