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諜戰劇有精彩的劇情,敵我雙方鬥智鬥勇,這種電視劇真的是非常好看,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中國諜戰電視劇排名吧!

中國諜戰電視劇排名

1.潛伏

2.黎明之前

3.新世界

4.和平飯店

5.五號特工組

6.兵臨城下

7.爸爸父親爹

8.決戰南京

9.麻雀

10.偽裝者

1. 潛伏

潛伏是一部非常經典的諜戰劇,也是中國好看又燒腦的諜戰劇之一,這裡面孫紅雷和姚晨的表演堪稱經典,真實還原了特工潛伏生涯和驚險刺激的潛伏任務。

2.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的故事發生在解放之前,潛伏在國民黨內部的間諜,與國民特工鬥智鬥勇。

3. 新世界

新世界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電視劇,這部作品從多個角度描述了解放前的北平,國民黨為阻撓共產黨和平解放北平,發動了一系列事件。

4. 和平飯店

所有的故事都發生在和平飯店中,日本為了找出中共間諜,雷佳音在這部電影中有精彩的表演,而且這部電視劇情節緊湊,是非常的好看的一部諜戰類型的電視劇,推薦大家看一看。

5. 五號特工組

五號特工組是中國版的特工敢死隊,一個個驚險的任務,一次次完美的完成,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

6. 兵臨城下

一位青年意外捲入了戰爭的漩渦,軍閥混戰,日本人入侵,整個世界就是一個大熔爐。

7. 爸爸父親爹

這部電視劇是羅晉少有的諜戰劇,羅晉在這部電視劇中擁有三個爸爸,非常有趣。

8. 決戰南京

南京政府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大本營,在這裡發生了激烈的地下抗爭,是一部非常好看的中國諜戰電視劇。

9. 麻雀

麻雀這部電視劇中,李易峰是主角,真的是非常帥氣,而且情節曲折,主人公化為雙重特工,開啟了一段驚險的間諜生涯,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諜戰電視劇。

10.偽裝者

偽裝者講述了胡歌飾演的一位非常有抱負的青年,如何成長成為一名優秀合格的特工,並且完美的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