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電視劇啊,國內多啊,國產劇最不缺的就是抗日劇和諜戰片,質量就不能保證了,勝在數量上,驚心動魄的諜戰總是會讓人為主角擔憂:快快快快!來人了來人了!抓緊跑啊!投情報的,救人的都讓觀眾揪著一顆心,請看十大諜戰片排名——

十大諜戰片排名

1.《密探》

2.《和平衛士》

3.《異鎮》

4.《青盲》

5.《警察遇到兵》

6.《借槍》

7.《懸崖》

8.《暗算》

9.《告密者》

10.《風箏》

1.《密探》

1987年的電視劇,雖然在拍攝手法上略顯不足,但是和現在拍的很多諜戰片好多了,尺度那叫一個大,可以稱為是國產諜戰劇的模板。

2.《和平衛士》

1999年的電視劇,老片諜戰好看,這部劇里又當時諜戰劇第一人的柳雲龍還有咱們溫柔賢淑的女兒國國王,時代氣息濃郁。

3.《異鎮》

近幾年的國產諜戰劇,尺度也是可以了,非常優秀,看的時候一定要看未刪減版的,不然就少了很多樂趣。

4.《青盲》

有種國產越獄的感覺,在細節方面做的非常到位,那股子高精尖的感覺營造的特別好,可以說是非常完美的。

5.《警察遇到兵》

電視劇很好看,雖然在歸類上遲疑了很久,但是大概齊算個諜戰,三分搞笑三分懸疑,笑著笑著就害怕了你說怎么整。

6.《借槍》

最符合時代北京和人物身份,最寫實的諜戰電視劇,人吃五穀雜糧是謂俗人,所以特工也是要吃飯的好伐。

7.《懸崖》

張嘉譯的又一部諜戰劇,同樣很真實,不得不感嘆這些老演員的挑劇本實力,地下特工戰戰兢兢,劇中的日本鬼子和漢奸特務是我見過最聰明的也是最敬業的一波。

8.《暗算》

根據小說改編,據說這個原著作者是內行人,所以這部諜戰劇的專業水平那是相當之高啊,劇中演員更是本色出演的多,尤其是王寶強。

9.《告密者》

諜戰第一人柳雲龍和實力戲骨張嘉譯,這兩個人的對決毋庸置疑的精彩,火花四濺,挺都停不下來的那種。

10.《風箏》

《風箏》由柳雲龍執導,柳雲龍、李小冉、羅海瓊、張檬等主演,主要講述一個共產黨情報員的半生歷程,多少風雨多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