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而狗狗也是目前比較常見的寵物之一,不同品種的狗狗性情也不一樣,有的溫順,有的活潑,也有的比較鬧騰,下面就盤點了狗狗拆家排行榜前十名,大家可以看看哪些狗會拆家。

十大最能拆家的狗狗

1、薩摩耶

薩摩耶是來自西伯利亞地區的犬種,也是十大適合家養的狗之一,渾身披著白色且濃密的毛髮,薩摩耶性情比較活潑,雖然有著微笑天使的稱號,但它其實也是一個十足十的搗蛋鬼,拆家能力非常強,是知名的十大最能拆家的狗狗之一。

2、金毛

金毛是來自英國的狗狗品種,雖然是大型犬,但金毛的性格很溫順,而且也很容易飼養,是十種最好養的狗狗之一,對主人的要求不高,很多人說金毛是暖男,但它的破壞能力也很強,喜歡咬東西。

3、泰迪犬

泰迪犬也稱貴婦犬、捲毛狗,是很常見的家養狗狗之一,也是法國的國犬,泰迪性格活潑好動,而且精力也比較旺盛,它雖然是小型犬,但拆家能力還是很強的。

4、柯基犬

柯基也叫小短腿,大耳朵是它標誌性的特點,柯基犬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也是最受歡迎的小型護衛犬之一。柯基膽子大,也很好動,雖然腿短,但破壞力也很強。

5、博美

博美原產德國,外形有點像狐狸,也有人稱它為德國狐狸犬,毛髮多、體型小是它的特徵,性格活潑、熱情、好動,而且精力也很旺盛,拆家能力一般,主要是經常會叫,容易發出噪音,比較擾民。

6、哈士奇

哈士奇是西伯利亞雪橇犬,簡稱二哈,是名副其實的拆家之王,毛髮濃密,眼睛很有特點,是藍色的,值得一說的是,哈士奇的性格比較多變,有的比較溫順,有的就比較暴躁。

7、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也叫邊境柯利犬,是原產於蘇格蘭和英格蘭的大型犬種,身體強壯結實,尾巴比較長,毛髮濃密,體力比較好,每天要有足夠的運動量,如果運動量不夠,拆家能力就體現出來了。

8、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也叫尋回犬,是十大最能拆家的狗狗之一,體型中等偏大,它們智商很高,性格忠誠活潑,喜歡親近人,但值得一說的是,如果它們沒有活動足夠,也會展示出強大的破壞力。

9、柴犬

柴犬是日本的國寶,也是最古老的犬種之一,體型不算大,性格活潑,雖然喜歡玩,經歷非常的旺盛,平時會撕咬各種玩具,如果不注意的話,也可以會咬其他的家具。

10、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是最古老的極地雪橇犬,長得有點像哈士奇和薩摩耶的結合體,它們體型比較大,毛髮長且旺盛,拆家能力堪比哈士奇,喜歡撕咬各種家具,外號也叫“阿拉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