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成為很多人的首要目標,臂力棒就是極為常見的運動器材,方便快捷,適合家用,在市場上也有很多臂力棒品牌,本文就為大家盤點最好用的臂力棒十大品牌。

臂力棒10大品牌

1. 普為特POVIT

普為特是成立於英國某公司旗下的一個運動品牌,主要專注於跳繩,籃球,足球,臂力棒等諸多體育用品,其品牌具備強大的生產鏈,是業界最為優秀的運動用品製造商,在市場上具有非常不錯的口碑,遠銷全球各地。

2. Decathlon迪卡儂

迪卡儂於1976年成立於法國,旗下產品主要定位於大眾市場,是臂力棒十大品牌之一,也是十大踏步機品牌之一。憑藉物美價廉的產品深得顧客青睞,發展至今,已在全國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有相應業務,具有一定的占有率。

3. 鐵人

鐵人是一家主要從事於各種健身康復器材,成立至今,為眾多的體育公園,體育賽事做運營管理,在業界具有相當不錯的口碑,在市場上,主要定位中高端健身器材,深得顧客喜歡。

4. 普力愛PROIRON

普力愛成立於1997年,是全球最大的舉重器材製造商,其產品涵蓋啞鈴,臂力棒,武術搏擊等諸多領域,致力為每一位顧客打造健康完美的健身體驗,發展至今,其產品已遠銷國外等諸多地區 。

5. keep

keep成立於2015年,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運動製造商,不僅擁有海量的運動課程,還擁有質量非常好的運動工具,是最受用戶和消費者歡迎的一個運動平台。

6. 岱宇DYACO

岱宇始創於1990年,主要致力於有氧器械,力量器械和小件器械,是臂力棒十大品牌之一,成立多年,憑藉品牌,服務,創新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歡迎和追捧。

7. 雙林體育

雙林體育成立於1996年,作為國內知名的體育製造商,以臂力棒,拉力器,跳繩,啞鈴等產品為主要業務,旗下產品種類豐富,質量優良,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和同行的認可。

8. KYTO

KYTO成立於2001年,主要從事與醫療保健和健身休閒等電子產品的研發,以跳神,手環,臂力棒為主要業務,發展至今,具有較為領先的電子產品,並遠銷於歐美等二十多個國家。

9. 銳步Reebok

銳步於1895年成立,是英國著名的運動健身品牌,主要以運動服裝和運動器械為首要業務,憑藉高質量,高品質的特點獲得眾多消費者的青睞,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10. 米客運動

米客運動是一家主要面向大眾市場的運動品牌,旗下產品產線豐富,在啞鈴,呼啦圈,臂力棒等產品都有相應的覆蓋,憑藉安全,舒適,時尚的特點,受到很多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