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是一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很多妹子都想瘦瘦的美美的獲得更多關注。但是想減肥,節食不健康,運動又太累怎么辦呢?很多人就開始把目光放在甩脂機上,畢竟不用太累就可以減肥,但是國內甩脂機那么多,哪個牌子比較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國產甩脂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1、SKG甩脂機

2、奧瑪甩脂機

3、莫比斯甩脂機

4、阿沙姆甩脂機

5、雙超甩脂機

6、全舞行甩脂機

7、居康甩脂機

8、怡禾康甩脂機

9、英爾健甩脂機

10、艾威甩脂機

1、SKG甩脂機

SKG是一家專業的專注於美容健康電器的公司,雖然成立時間比較晚,但是和其他牌子相比還是不遑多讓的。SKG一直追求“國際化”,通過整合全球資源,設計出適合所有地區人們都適合的運動器,其中甩脂機更是比較重要的產品之一。

成立時間:2007年

總部地址:中國廣東

2、奧瑪甩脂機

奧瑪來自廣東,是廣東奧瑪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主打牌子,自主研發很多包括跑步機、甩脂機在內的多款健身產品,並且在全世界範圍內都賣的不錯。

成立時間:2001年

總部地址:中國廣東

3、莫比斯甩脂機

莫比斯運動器械有限公司其實是一家中國和韓國合作的公司,通過韓國公司比較成熟的經驗以及成熟的技術,在健身器材領域算是一個比較知名的牌子了,旗下的包括甩脂機在內的各款器材口碑都不錯。

成立時間:2007年

總部地址:浙江金華

4、阿沙姆甩脂機

阿沙姆位於福建泉州,是一個比較成熟的服裝服飾品牌。其中憑藉強勁的實力和比較好的產品質量得到了業界專業人士的認可。

成立時間:2006年

總部地址:福建泉州

5、雙超甩脂機

浙江雙超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來自浙江的專業研發和生產健身器材的公司,目前已經規模很大,技術方面也已經比較成熟了。

成立時間:2001年

總部地址:浙江

6、全舞行甩脂機

全舞行來自廣東深圳,是一個致力於健身服務的牌子。其所在公司羅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比較成熟的高科技企業,目前已經是一家規模比較大,產品比較完備的公司,也對產品進行了多次改良,口碑還不錯。

成立時間:2010年

總部地址:廣東深圳

7、居康甩脂機

居康來自中國上海,是一家專注於按摩及健身器材的公司,始終堅定於運動器材,在是業界此領域的領跑者。其中公司的規模很大,也因為近些年來人們逐漸重視健康,也在進一步發展中。

成立時間:2010年

總部地址:中國上海

8、怡禾康甩脂機

怡禾康來自福建,是一個車飾車配的牌子。其中怡禾康所在公司福建怡禾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按摩健身器材方面的公司,目前是一家比較成熟的健身公司,旗下產品比較多,有包括甩脂機在內的11款產品。

成立時間:1999年

總部地址:福建省寧德市

9、英爾健甩脂機

英爾健是國內比較知名的健身器材公司之一,現在規模已經遍布全國。因為公司一直在改革創新,產品也在不斷推陳出新中不斷改進,目前已經成為一個比較完善的公司,牌子也變得比較知名了。

成立時間:2014年

總部地址:浙江金華

10、艾威甩脂機

艾威其實是外國食物一個牌子,我們這裡說的艾威指的是廈門市艾威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艾威是一家專業的運動器材銷售公司,它一直奉行著“國際化”的原則,致力於將牌子推向全世界,一直以嚴格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並獲得一定成績,在全世界用戶有很多,至今已經超過一千多向兩千進發。

成立時間:1998年

總部地址:福建省廈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