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不像以前一樣需要為吃飯而憂愁,但是又有新的煩惱——肥胖找上門來,體重過重不太健康,但是健身又沒有場地,所以只能購買器械在家運動。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甩脂機,買東西講究性價比,哪個甩脂機性價比比較高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答案。

2018甩脂機品牌TOP10推薦

1、一人曲

2、陶然

3、居康

4、三和松石

5、海斯曼

6、律動機

7、阿沙姆

8、高喬

9、歌媞

10、SKG

1、一人曲

一人曲來自美國,是一家專注於研發瘦身、護理產品的公司,而且目前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全面化公司。其中一人曲甩脂機是其比較重要的產品,並且憑藉專業化的態度一直好評如潮。

起源地:美國

2、陶然

陶然這個品牌隸屬於陶然旗艦店,目前專注於在網路上開設專業的旗艦店,並且保證品牌正品,又因為網上沒有中間商,所以價格較便宜,競爭力較強。

起源地:中國

3、居康

居康一直專注於按摩及健身器材,不僅在國內占有很大市場份額,也一直出口,占領國外市場,並且已經取得一定成績,出口額日益擴大。居康還和國外其他品牌合作,努力獲得更多經驗變得更全面。

起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7年

4、三和松石

三和松石創立於1985年,目前已經是一個比較全面的公司了,也在日本範圍內擁有很多銷售的網點,資質比較強大。而且公司公司的售後比較到位,為消費者解決更多遇到的問題,廣受消費者好評。

起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85年

5、海斯曼

海斯曼是海斯曼集團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於2015年成立於浙江寧波。海斯曼集團主營包括健身器材、按摩器材在內的多個方面,一直口碑很好。

起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5年

6、律動機

律動機於2005年誕生於法國,一直專注於運動健身器材等方面的創新,並且憑藉多年不斷的努力,旗下生產產品獲得過多項大獎。

起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2005年

7、阿沙姆

阿沙姆是國內比較知名的品牌,也是深圳楊天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該公司一直以帶給中國人民健康為基本理念,並且提出中國人民缺乏鍛鍊導致身體素質下降,提倡全民運動。

起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6年

8、高喬

高喬一直憑藉著比較好的產品質量,良好的服務態度,獲得國內外消費者的信賴和肯定,公司也研發了很多包括甩脂機、動感腳踏車在內的多種運動器材,評價一直不錯。

起源地:美國

9、歌媞

歌媞起源於美國的一個比較知名的健身運動器械品牌,一直奉行著運動健身和提高身體素質結合的理念,主打的是高端品牌。不僅注重於產品的質量使用感覺,還注重外觀的設計,以獲得消費者全方位的滿意。

起源地:美國

10、SKG

SKG一直專注於美容健康電器,努力吸取經驗,目前產品質量還是不錯的。並且公司並不局限於國內市場,也追求“國際化”,獲得更多經驗,讓產品質量品質得到進一步提升。

起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