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步機是高端進口的健身器材,已成為眾多家庭喜歡的家庭運動,以方便快捷的特點逐步出現在大眾視野,那么什麼牌子踏步機性價比高?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十大踏步機品牌。

十大踏步機品牌

1. 雙超SUNCAO

雙超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專門從事健身器材的現代化企業,其產品在跑步機,健身車,踏步機等室內產品都有覆蓋,發展至今,擁有獨立的研發部門和生產線,並通過多項質量認證,遠銷於國外等眾多地區。

2. 舒華

舒華是一家成立於1996年的國美領先健身器材品牌,主要面向大眾市場,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旗下產品有大,中,小型器材400多個品種,在全國各大城市都有相應網點。成為中國馳名商標。

3. 喬山

喬山於1975成立於台灣,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健身器材國際化企業,作為一家跨國集團,旗下產品以已暢銷全球80多個國家,以高品質,高安全度的獲得用戶的喜歡,是家用踏步機十大品牌之一。

4. Decathlon迪卡儂

迪卡儂於1976年成立於法國,主要從事於各種體育零售品,其市場定位於大眾市場,在200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物美價廉的特點在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深得消費者青睞。

5. 康樂佳運動器材

康樂佳運動器材成立於2004年,主要從事於各種運動器材,其產品在健身車,寶不急,踏步機等都有覆蓋,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場,創立以來,憑藉健康,質量的產品獲得全球消費者的信賴。

6. 萬年青

萬年青成立於1989年,以各種健身器材為主要業務,是國內知名度較高的踏步機品牌,旗下產品通過GS,CE等多項認證,以創新,高品質的產品不僅在全國擁有數百家網點,還遠銷於國外眾多地區。

7. 億健

億健成立於2005年,是國內知名的運動器械品牌之一,但主要專注於各種商用豪華跑步機,多次在淘寶銷售榜單位居第一位,現已將產品涉及到踏步機,划船器等產品。

8. PRECOR必確

必確於1980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頂尖的運動器械品牌,其產品覆蓋面費海滄那個光,在成立的四十多年裡,一直不斷勇於創新,致力為每一位用戶提供最為合適的運動方式,在全球行業內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9. 軍霞JX

軍霞成立於1973年,是國內大型體育用品品牌,旗下產品在跑步機,健身車,踏步機等都有相應的覆蓋,暢銷於全國多個國家和地區,發展至今,其技術十分雄厚,擁有業內一流的檢驗實驗室,是一家非常受歡迎的踏步機品牌。

10. 鐵人

鐵人成立於1996年,主要從事與健身康復器材的研發,多次參與各種國家體育器材的制定,其品牌主要定位於中高端市場,其產線豐富,覆蓋全國多個地區,還遠銷於國外8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十大踏步機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