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服裝品牌日益漸大,人們的生活水平也逐漸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品牌類服裝,尤其是兒童服裝,更要追求有品質有保障的,那么,中國十大服裝品牌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收集了高端童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中國十大童裝品牌

1. 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是2004年成立於森馬旗下的一個服裝品牌,是童裝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主要銷售0-14兒童的服裝,鞋類等生活用品,是國內領先的兒童時尚服裝品牌,在2007年就榮獲中國十大品牌童裝稱號,後逐步面向全國,以其服裝多樣化受到很多家庭的選擇。

2. 安奈兒

安奈兒成立於1996年,主要為0-12歲兒童打造屬於他們的服裝,其面料優質環保,款式新穎,舒適大方,受到市場的認可,逐步成為我國知名的服裝品牌,現如今,在淘寶,天貓,唯品會等多個網路平台上有銷售,是一個銷售過十億的龍頭型服裝品牌,在市場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3. 小豬班納

小豬班納成立於1995年,是香港知名服裝品牌,主要定位於0-15歲的兒童,是一家自主研發生產,銷售的服裝品牌,發展至今,已成為大型服裝企業,在全國都有品牌,以時尚,新穎,大氣的特點受到很好評。

4. 安踏

安踏是一家大型企業,在2008年推出了兒童服裝品牌,是中國童裝品牌之一,在是界都享有盛譽,還與漫威,冰雪奇緣等國際IP合作,受到很多兒童的喜歡。以其透氣吸汗的特點成為很多家長的首選。

5. MiniPeace

MiniPeace是成立於太平鳥旗下的一個服裝品牌,主要打造時尚,舒服的兒童服裝。大平鳥旗下的服裝類型應有盡有,在全國都很出名,是最受歡迎的童裝品牌之一。

6. 馬騎頓

馬騎頓成立於1967年,是法國經典男裝品牌MQD的中國區合作夥伴,旗下服裝都非常的時尚,又法國元素和中國元素相結合,以其獨特的氣質,成為中國童裝品牌之一。

7. 紅黃藍

紅黃藍成立於1996年,是國內知名的兒童服裝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在2007年,被授予“中國十大童裝品牌”。以其較高的品牌知名度,優良的質量品質,合適的價格受到大量歡迎。

8. ABC

ABC是國內知名童鞋品牌,以其先進的生產設備,優異的產品質量,豐富的管理經驗,在中國非常暢銷,在中國兒童行業中名列前茅,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服裝品牌。

9. 娃哈哈

娃哈哈是中國十大童裝品牌,擁有很高的知名度,面料質量都採用綠色環保面料,無毒害無污染,都很有保證,但是其款式不是很潮流,是傳統保守風格,但價格合適,是童裝十大品牌之一。

10. 笛莎

笛莎是專門為中國女孩設計的原創服裝品牌,將高貴,精緻,優雅的公主元素糅合在一起,打造屬於女孩的完美世界,以其優良的服務,時尚的魅力斬獲很多女孩,成為中國兒童品牌服裝排名十大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