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服裝,它不僅非常時尚,還非常保暖,雖然說價格比較昂貴,但是冬天穿在身上非常保暖,並且也很修身,深得大家的喜愛,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皮草加盟10大品牌。

皮草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KC皮草

2.芬迪

3.束蘭

4.依奴珈

5.應大

6.隆豐皮草

7.怡嘉琦

8.雪豹

9.諾之

10.獸王

1.KC皮草

成立時間:1954年

KC皮草,隸屬於香港其仕企業(國際)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皮草品牌,尤其是在染色和改款這兩種工藝上的水平非常突出,他們家的皮草的顏色非常正宗。

2.芬迪

成立時間:1954年

芬迪,2021十大男士包包品牌之一,隸屬於法國LVMH集團,這是國際知名的奢侈品牌,這個品牌以生產服裝、皮具等產品為主,他們家的成人、皮草和皮包等產品在市面上非常受歡迎。

3.束蘭

成立時間:1986年

束蘭,隸屬於北京東蘭國際服裝有限責任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知名的皮草品牌,這個品牌被大家稱為“中國裘皮衣王”,他們家皮草以高雅、精緻著稱。

4.依奴珈

成立時間:2002年

依奴珈,隸屬於浙江中輝皮草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他們以設計、生產和銷售皮草服裝為自己的主要業務,皮草、皮衣都是他們家的招牌。

5.應大

成立時間:1992年

應大,隸屬於天津應大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針對的市場消費對象是35-45歲的成功都市人士,他們旗下的皮衣質量非常好,皮質鬆軟無比,光滑而錚亮。

6.隆豐皮草

成立時間:1970年

隆豐皮草,隸屬於焦作隆豐皮草企業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大型的皮草生產商,這個公司旗下的皮草品牌非常多,除了隆豐,還有迪澳、澳美和澳富麗等知名品牌。

7.怡嘉琦

成立時間: 2011年

怡嘉琦,隸屬於北京華斯服裝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皮草生產商,集原料的收購、加工,服裝的製作為一體,他們的皮草以經濟特種動物毛皮為主。

8.雪豹

成立時間:1984年

雪豹,隸屬於浙江雪豹服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皮裝、皮草、時裝和皮製箱包與配飾等產品的設計、製作和銷售,他們家的皮草製作工藝精良,以設計時尚著稱。

9.諾之

成立時間:2003年

諾之,隸屬於浙江諾之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皮革服裝、皮草服裝和裘皮服裝的經營,這個品牌定位的是輕奢市場,雖然說價格不低,但是還是有很多顧客願意購買。

10.獸王

成立時間:1988年

獸王,隸屬於杭州獸王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皮質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皮革服裝、真皮沙發、裘毛服裝和皮革製品等都是他們家的主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