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服裝設計,可能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巴黎、米蘭的服裝設計,但是中國設計師正在不斷成長,由她們創立的服裝品牌以獨特的設計風格而被人知曉。你知道中國最頂尖的服裝設計公司有哪些嗎?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中國服裝設計品牌排行榜。

中國十大服裝設計公司

1、AUM

AUM是中國設計師艮庚創立的一個專注於自然高級設計的女裝品牌,在2013年納入瑪絲菲爾集團,成為一家獨立運營的設計師品牌公司,AUM品牌以自然舒適、自在隨性為品牌理念,致力於為現代都市女性提供自然文藝的高品質生活方式。

2、JNBY

JNBY的女裝以“自然、健康、完美”為發展理念,設計定位與年齡在20到335歲的都市女性,JNBY的設計風格浪漫、豐富、色彩沉穩雅致。從不盲目追求所謂的流行。JNBY的材質多為棉、毛、麻等純天然面料,非常貼合肌膚。

3、卡賓

卡賓是一家致力於向大眾提供性感、前衛、自由氣息的時尚服飾品牌,卡賓服飾一直堅持著舒適和原創的設計理念。不斷創新求變,重視市場的反應、追求更高質感。引領了社會服飾的流行品味,是中國十大服裝設計品牌之一。

4、broadcast 播

broadcast 播上海日播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裝品牌,擁有經驗豐富、極具創意的成熟設計師團隊。設計的衣服時尚、精緻、品質高,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經過多年的發展,broadcast 播已經在全國開了300多家專賣店。

5、ZHUCHONGYUN

ZHUCHONGYUN是具有中國獨立價值觀的國際時裝品牌,品牌致力於為有獨立思想與價值觀的高端女性服務。針對消費者對生活的追求,設計出符合消費者獨特氣質的高品質服裝,展現出高端女性的魅力。

6、歐柏蘭奴

歐柏蘭奴是深圳東方逸尚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也是開拓中國設計師品牌的先行者,擁有一支活力、進取的精英設計師團隊,一直秉承著不斷發展創新的理念,與國際上的知名品牌同台競爭交流。

7、OTT

OTT是一個國際知名的女裝品牌,擁有國際化的精英設計團隊,OTT將東西方文化相結合,打造出能更好展現出女性獨特生活方式和個性的產品,設計以簡約、時尚著稱,深受時尚都市女性的喜愛。OOT也成為了中國前十名服裝巨頭之一。

8、Robyn

Robyn是一個新生代設計師品牌,創始人設計師非常喜愛旅行,他將他旅行中體會並採擷到的不同文化元素和民族風情,融入到設計作品中去,打造出絕不流俗、極富感染力和生命力的產品。憑藉著獨特、鮮明的設計風格,Robyn的產品受到了顧客的喜愛。

9、藝之卉

藝之卉是一家始終堅持原創設計的品牌,藝之卉用設計表達對生活、對美的追求和理解,將健康、時尚、自然的元素融入中去,為都市女性提供知性、高雅的時尚產品。致力於讓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到藝之卉的設計帶來的高品質生活。

10、桌卡

桌卡是一家堅持以“快樂、自由”為設計理念的休閒女裝品牌,致力於為女性打造一種乾淨利落、輕鬆自由的著裝狀態,桌卡的服裝在強調設計和品質的同時,注重給穿著者帶來輕鬆、自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