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白詩南

白詩南是一款原產於法國羅亞爾河谷安茄的中晚熟葡萄品種,是一種酸度高,具有蜂蜜和花香等風味的葡萄品種,而利用它釀製的品質較好的乾白酒和起泡酒通常具有濃郁的蜂蜜和花香味,且酸度強。

8.瑪珊

瑪珊是一種原產於法國的釀酒白葡萄品種之一,目前在隆河谷北部地區有著廣泛的種植,而這種葡萄通常會在成熟前就被釀酒師摘下,與珊瑚相結合,釀造出具有濃郁檸檬、山楂花、刺槐花等風味的隆河白酒。

9.白皮諾

白皮諾又被叫做白品樂、白比諾,是較為出名的白色釀酒葡萄品種,是灰皮諾的變異品種,原產於法國勃艮第地區,而後歐洲中部均有種植,其中一阿爾薩斯最為出色,通常會被用來釀製酒體飽滿,具有馥郁柑橘類果香和花香的乾白葡萄酒。

10.白麝香

白麝香是白色釀酒葡萄品種,通常果粒呈中等大小,生長緊密,果肉多汁且含糖量達20%,帶有濃郁的玫瑰味,是一種可以釀製處酒質優良,帶有濃郁果香和酒香的白甜酒的中熟釀造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