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是一種薔薇科植物,也被稱為是花中皇后,月季的品種也是比較多的,在我國就有上千種,而且不同品質的月季,它的香味也不一樣,有的香味比較淡雅,而有的香味也比較濃郁,下面就盤點了十種最香月季花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世界上最香的月季有哪些。

十大香水月季

1、紅雙喜

紅雙喜月季最早出現在1977年,是十大最美月季花之一,也是目前種植最廣泛的混合型的香水月季品種之一,花蕊部分呈白色、花瓣呈紅色,花朵較大,在完全開放時香味最濃郁。

2、艾麗

艾麗是一種主要生活在溫帶氣候區域的月季品種,也是十大香水月季之一,花期主要在夏季到秋季,花瓣多,顏色主要以粉紅色為主,香味帶果香。

3、獨立日

獨立日是一個原產於美國的月季品種,主要生活在溫帶地區,花期在夏季到秋季,花朵體型較大,花瓣數相對較少,顏色主要以紅色為主,香味帶果香,在十大濃香型月季排名中排第八。

4、甜蜜馬車

甜蜜馬車也叫爆香紫,是原產於美國的月季品種,體型較少,種植方便,不占空間,花瓣顏色主要呈紫色,瓣數較多,香味比較濃郁,但味道會隨季節的變化也有所不一樣。

5、英雄紀念日

英雄紀念日是原產於英國的月季品種,花朵體型較大,花瓣顏色主要呈粉色,花瓣數多,香味濃郁,也是全球最香的十大香水月季之一。

6、點石成金

點石成金是克里斯滕森在1992年培育的月季品種,花朵體型較大,花瓣顏色主要呈黃色,花瓣稀疏且數量少,香味比較濃郁帶有一點果香。

7、林肯先生

林肯先生是原產於美國的月季品種,在1965年培育成功,也是黑紅月季的代表品種,花朵體型較大,花瓣顏色主要呈玫紅色,花瓣數量多,能夠在季節內反覆開花,花期較長。

8、說愁

說愁是原產於美國的月季品種,在1997年培育成功,在開放時,花朵較大,顏色以紅白色為主,香味帶玫瑰味,花期較長,可重複開花,是一種觀賞性比較高的月季品種。

9、無比的幸福

無比的幸福是藤本月季的一種,在完全開放時花朵體型較大,顏色以淡粉色為主,香味濃郁,花期較長,可重複開花,不挑種植環境,也可以做切花種植。

10、陽光漫步

陽光漫步是屬於小型月季,花朵體型較小,顏色以黃色為主,不挑種植環境,有良好的抗病性,在開放時香味濃郁,具有很高的觀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