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木月季是月季中非常受歡迎的一個品種,它的花型不僅非常華麗,還有很多種漂亮的顏色,香味也非常迷人,尤其是開花之後極為密集,非常好看,但灌木月季也有很多的品種,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十大最美灌木月季品種。

十大灌木月季

1. 朱麗葉

朱麗葉是一種非常經典的灌木月季,作為十大最美月季花之一,它的花型非常的飽滿,顏色也非常特別,,可以根據天氣的變化變成不同的顏色,具有非常好聞的果木香味,它的觀賞價值非常高,在市場上的價格也比較昂貴。

2. 真宙

真宙的花型和朱麗葉非常相似,最大的花朵可達到十公分,植株非常高達,是非常適合庭院的灌木月季,它不僅具有非常旺盛的生長活力,還有較強的抗病性,非常好養活。

3. 克勞德莫奈

克勞德莫奈最特別的地方是擁有讓人難以抗拒的濃郁香味,非常的好聞,而且其開花性也非常好,可以在不同的季節重複開花,還具有淨化空氣的特點。是十大濃香灌木月季之一。

4. 果汁陽台

果汁陽台無疑是很多花友最喜歡的月季品種,是月季十大最受歡迎品種之一,不僅擁有非常絢麗的顏色,而且它的花期短,花大,可以頻繁開花,小巧緊湊,非常具有觀賞效果,是最好養的灌木月季之一。

5. 金絲雀

金絲雀是微型月季品種,擁有黃色的花色,優美的花型,開出的花層次感也非常好,不僅花朵大而且非常具有觀賞性,是十大最美灌木月季之一,但它的抗病性不是很好,要精心呵護。

6. 奶油龍沙寶石

奶油龍沙寶石也是一款微型月季,其花色非常的令人賞心悅目,最開始是奶白色的,隨著花期,會逐漸變成奶黃色,再到淡綠色,每一種花色都非常的漂亮,而且它的長勢也很好,可以開出滿滿一大盆,觀賞性極強。

7. 瑞典女王

瑞典女王最好的灌木月季品種之一,它的抗病性非常強,而且開花也非常頻繁,花量很大,其粉色花朵更是吸引了很多人,只要細心修剪,它的觀賞性是非常高的。

8. 天方夜譚

天方夜譚是很多花友非常喜歡的品種,它的顏色非常絢麗,看起來很高貴大氣,而且具有濃烈的香味,並且幾乎不會生病,非常好養,是一種被廣泛種植的灌木月季品種。

9. 海神王陽台

海神王陽台顧名思義是一種專門為陽台生產的月季品種,其開花非常快,被譽為開花機器,而且花朵不僅大,還非常的香,是淨化空氣的小能手,姿態也非常優雅,是非常受歡迎的灌木月季。

10.蜻蜓

這款月季源於日本,雖然在國內有點冷門,但是它的顏值非常高,是月季顏值中的天花板,它的花色也會隨著天氣而變化,並且非常的濃香,開的花也非常的茂盛,是高貴典雅的代表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