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晉江文學城是以耽美和愛情原創網路小說而在業內站穩腳跟的女性文學網站,像原耽圈中較為出名的P大、漫漫何其多、墨香銅臭都在該網站上進行連載,而晉江作品積分榜榜首是誰呢,晉江積分前十的作家分別是誰,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晉江作者排名積分榜前十名,一起來簡單了解一下吧。

晉江積分前十的作家

1.Priest

Priest慣常被人成為P大或者小甜甜,而這個作品覆蓋了言情、耽美兩大領域的作家,她寫作的類型也十分廣泛,不管是蒸汽朋克、古風武俠、機甲奇幻均可被其掌握的行雲流水,並且不管哪部作品均構築了非常恢宏的世界觀,《有匪》、《默讀》、《殺破狼》、《鎮魂》等作品還均被改編成為影視作品和廣播劇。

2.巫哲

巫哲筆下的男主可謂是最沒錢的一對,而這個晉江簽約作者曾先後獲得金鍵盤獎、並登上中國網路文學女作家影響力榜單,《解藥》、《囂張》、《一個鋼鏰兒》、《撒野》等是由其創作,其中《撒野》還被改編成影視劇,不過大機率是播出不了了、

3.木蘇里

木蘇里是一位從2013年2月21號開始在晉江進行創作連載的原耽作家,《判官》、《某某》、《全球高考》、《銅錢龕世》、《一級律師》等均是她能喊得出名號的作品,每本書中的雙男主在看完一遍後,返回來再看再想卻是十分讓人心疼的。

4.淮上

提到淮上這個作家,大家最先想到的除了兩部破雲外,還能想到什麼作品呢,實際上由淮上連載的《提燈映桃花》、《不死者》、《夜色深處》等作品也十分好看,並且這些作品均連續入選了晉江的純愛十大佳作,而這個在晉江收穫了150841655296點積分的作者還曾創造出八十天爆更一章的記錄,這一點也總是成為她被人調侃的一方面。

5.西子緒

提到西子緒,大家首先想到是對於這個作者的爭議還是這個作者帶給我們的作品呢,這個曾先後在晉江文學城發表《死亡萬花筒》、《我五行缺你》、《幻想農場》等作品的作家,在晉江也收穫了147052429312點積分,但同時也因為她個人的一些原因而備受詬病。

6.漫漫何其多

漫漫何其多是晉江文學城的簽約作者之一,先後創作出在原耽圈喊的上名號的作品,如《AWM絕地求生》、《FOG》、《影帝》《暴君》等作品,其中有4部已經出版,還有4部作品被改編成廣播劇。

7.月下蝶影

月下蝶影是晉江的簽約作者,同樣也是中國作家協會的一員,前些年搬上電視熒幕的《我就是這般女子》就是這位人氣作家所創作,除此之外,還先後推出《美滋滋》、《論以貌取人的下場》等13部耽美小說和15部言情作品,因此也收穫了104764653568點積分。

8.非天夜翔

非天夜翔是先後創作出《天寶伏妖錄》、《相見歡》、《金牌助理》等三十多部小說作品的晉江文學城簽約人氣作家,曾入選2019年的金獎IP改變最具影響力作者的行列,創作的作品覆蓋了東方奇幻、穿越歷史、科幻、網遊等多個領域,目前已經成為收穫了100954529792點積分的千億級積分高人氣作者。

9.拉棉花糖的兔子

這是一個從2015年開始在晉江文學城發表自己作品的網文作者,寫作六年間,先後發表出了《我開動物園那些年》、《簡直無常後我紅了》、《非職業半仙》等多部小說作品,其中當屬兼職無常後我紅了這部小說賺取的積分最多,作者截止目前總計收穫了87045488640點積分。

10.醬子貝

醬子貝是晉江文學城的簽約作者之一,目前已經在晉江發布了包括《網戀翻車指南》、《我行讓我上》、《我死對頭終於破產了》等12部小說,是一個寫作範圍覆蓋了言情和耽美小說兩大類的作者,憑著這12部小說在晉江收穫了86891520000的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