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是越來越受歡迎,特別是玄幻小說,不僅在國內受歡迎,在國外也是反響極大呢。而且現在玄幻小說改編的遊戲電視劇、動漫等等,層出不窮,可見玄幻小說的熱度。那么目前來說玄幻小說屆有哪些鼎鼎有名的大神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前十名,天蠶土豆唐家三少上榜。

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前十名唐家三少、天蠶土豆、蕭鼎、烽火戲諸侯、我吃西紅柿、辰東、忘語 、夢入神機、耳根、貓膩

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前十名

1 、唐家三少

代表作:《斗羅大陸》(《斗羅大陸》《絕世唐門》《冰火魔廚》《琴帝》《十二生肖守護神》

唐家三少是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前十名里最知名的以為了,不僅僅是因為其作品,也是因為收入高居不下的原因。一直蟬聯網路作家收入排行榜。在2014年版稅高達5000萬,到了2017年其版稅就翻倍了,竟然高達1.2億。

2 、天蠶土豆

代表作:《斗破蒼穹》、《武動乾坤》、《魔獸劍聖異界縱橫》、《大主宰》

天蠶土豆憑藉《斗破蒼穹》一戰成名,直到現在,《斗破蒼穹》的衍生作品都不少,動漫、遊戲、電影、周邊。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而且其作品質量很高,後面的《武動乾坤》《大主宰》也都是大熱的玄幻小說。

3、 蕭鼎

代表作:《誅仙》《暗黑之路》《矮人之塔》《叛逆》《誅仙前傳》《輪迴》

蕭鼎也是非常知名的網路作家了,其代表作《誅仙》可謂是鼎鼎有名,現在提起網路玄幻小說都不得不提起《誅仙》呢。所以蕭鼎在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前十名里也是老牌大佬了。

4 、烽火戲諸侯

代表作:《極品公子》《陳二狗的妖孽人生》《天神下凡》《雪中悍刀行》

烽火戲諸侯也是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前十名里比較有名的人物了。其小說《極品公子》、《陳二狗的妖孽人生》都是到現在也很火熱的呢。特別是現在的新作《雪中悍刀行》,吸引了無數的目光。

5 、我吃西紅柿

代表作:《星峰傳說》《九鼎記》《盤龍》《星辰變》《寸芒》《吞噬星空》《莽荒紀》《雪鷹領主》

我吃西紅柿也是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前十名里非常有名的大神及人物。其作品也都是經典。特別是《盤龍》和《星辰變》,可以說是確定了網文的方向,在當時的轟動不可謂不大,而且還引起了後人們的爭先模仿。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