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文學城是我國著名的文學網站,是全球最大女性文學基地,於2003年創立,以耽美、愛情等原創網路小說而著名,有超級多好看的有趣的文章,你知道哪些小說的人氣比較高呢?一起來看看晉江文學十大榜首文推薦有哪些吧。

晉江文學十大榜首文推薦

1.《天官賜福》

2.《全球高考》

3.《撒野》

4.《鎮魂》

5.《地球上線》

6.《某某》

7.《破雲》

8.《破雲2吞海》

9.《死亡萬花筒》

10.《偽裝學渣》

1. 《天官賜福》

作者:墨香銅臭

該作品屬於純愛、架空歷史、愛情類題材,主角是謝憐和花城,該作品於2018年2月25日正式完結,剛出版就特別受歡迎,人氣也非常之高。

2. 《全球高考》

作者:木蘇里

《全球高考》是一本非常受歡迎的耽美無限流小說,主角是游惑和秦究,該作品曾在2019年獲晉江文學城純愛年度佳作的獎項,於2019年4月18日完結。

3. 《撒野》

作者:巫哲

該作品屬於青春校園、耽美的題材,主角是蔣丞和顧飛,講述了一段互相救贖共同努力的故事,該作品於2017年5月7日正式完結,熱度也挺不錯的。

4. 《鎮魂》

作者:priest

這部作品大家肯定不陌生,該作品主要圍繞二位主角的前世今生展開來,以四聖器為主線描述了人間鬼界仙途的互相博弈的故事,2013年3月7日完結。

5. 《地球上線》

作者:莫晨歡

《地球上線》也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耽美小說,主角是唐陌和傅聞奪,講述地球上出現黑塔他們二人努力攻塔活下來並找尋真相的故事,於2018年11月10日正文完結。

6. 《某某》

作者:木蘇里

同樣是由晉江十大人氣作家木蘇里創作的耽美校園小說,主角是盛望和江添, 該作品於2019年12月15日正文完結,還是非常受歡迎的。

7. 《破雲》

作者:淮上

《破雲》是一部現代刑偵耽美小說,主角是嚴峫和江停,該作品在2020年獲第二屆泛華文網路文學“金鍵盤”獎懸疑科幻類獎,還是蠻不錯的。

8. 《破雲2吞海》

作者:淮上

《破雲2吞海》是一部近代現代類網路小說,主角是步重華和吳雩,目前正在連載中,很喜歡裡面一句話“只要再握一下你的手,那個世界再黑再遠,我都敢出發”。

9. 《死亡萬花筒》

作者:西子緒

《死亡萬花筒》是一本現代懸疑靈異小說,主角是林秋石和阮南燭,是西子緒非常有人氣的一部作品,目前已經完結,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10.《偽裝學渣》

作者:木瓜黃

《偽裝學渣》是一本校園耽美小說,主角是賀朝和謝俞,該作品於2018年5月13日正文完結,基本上是一本比較正經的搞笑文,帶一點關於成長的一點小事。